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相亲对象结婚会幸福吗

和相亲对象结婚会幸福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但是他们也都会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和相亲对象结婚会幸福吗?没有感情基础的就结婚的婚姻,改如何维持?

小编周围很多的朋友都是和自己的相亲对象结婚的,要问是不是幸福,我们现在肯定还肯不出来,但是小编给大家讲一个朋友的例子,我们再做感慨!

萍萍是个挺活泼的女孩,家庭条件也十分的不错,找对象的眼光,自然也是十分的挑剔的,本身家里人都希望她能够找一个家庭条件也不错的男生,但是她在上学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很普通的男孩!

一开始萍萍是看不上这个男生的,但是男生对萍萍很好,也很喜欢她,总是会给她带来各种各样的小惊喜,就这样,两个人很快就在一起了!两个人的恋爱大概谈了两年多,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萍萍和男生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最后两个人决定给家里人说!

男生的家里很喜欢萍萍,但是萍萍却遭到了全家人的反对:男生家庭条件一般,你以后要吃苦的。就这样,两个人坚持了一年,实在敌不过萍萍家里人的反对,分手了!

分手之后,萍萍消沉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她觉得,自己这一辈子肯定再也找不到这么喜欢的了,我们也为他们的感情感到可惜,可是在半年后,突然收到她要订婚的消息!照片中,她和现在这个未婚夫笑的很开心,我问她:你爱他吗?萍萍说:不讨厌!

就这样,两个人结婚了。结婚之后的日子是很平淡的,萍萍也不是很喜欢自己现在的婆婆,好在结婚之后不住在一起,俩人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我问她:你幸福吗?她说:有点幸福,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现在萍萍的生活看起来很幸福,经常晒一家人的照片,可爱的孩子,幸福的全家照,但是男人,却不是自己最爱的一个!

我问萍萍:你后悔吗?她说:只能怪我们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如果说当初我们在坚持一下,可能我会更幸福,即使不幸福,我也会认了。但是现在,总觉得生活却少一点什么,作为女人,我什么都有,但是却不是为自己活!

可能萍萍的生活,是家长眼中最幸福的婚姻了,但只有她知道,当初自己妥协,放弃了什么。也许,你在相亲之前,如果没有遇到自己很爱却不能在一起的人,而这个相亲对象很爱你,那你会很幸福!但是如果你已经遇到了自己认为对的那个人,那么,请坚持下去吧!和相亲对象结婚会幸福,但终归会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