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知道老公出轨

如何知道老公出轨

老公出轨以后最大的表现就是不怎么在家里呆了,因为他需要花费时间去和那些女人在一起,妻子如果感觉他总是回来的很晚,那你就一定要小心,看看他是不是还有以下这几种表现,如果中了的话,那就是出轨无疑了。

一、漠然

当你的男人变心后,他的第一特征绝对是漠然。对你漠然,对你的朋友漠然,对你身边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会打电话来问候一句,更别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楼下接你。总之,当你希望他能够关心你的时候,你会突然发现他消失不见。

二、不再在老婆面前接电话

如果是普通朋友的电话,男人何不大大方方在老婆面前接呢?既然要背着老婆接的电话,大多数就是小情人打来闹别扭的,女人稍微细心一点就能发现。

三、常常借口加班而不愿准点回家

已婚的人无论是丈夫还是妻子,如果有出轨苗头的大多存在下班不愿回家,或借口加班不想回家,甚至借口通宵加班而夜不归宿。有些夫妻认为对方事业性强,单位领导器重而委以重任,或者是认为婚姻出现平淡是必然的,然而,事实上有时并不是这样,有时这种平淡往往隐藏着婚姻的危机。

四、对你失去兴趣

如果在某些事情上对你的兴趣越来越少,跟你也不爱牵手了,不爱拥抱了,睡觉也是背对着背了,你就更要小心了,这说明他有情况已经不是一段时间了,正所谓早发现早针对,不要苦了自己。

五、脾气变得暴躁

老公出轨后一般脾气会变得暴躁。他可以为一点点小事情而不耐烦并大发脾气,让人莫名其妙。出轨的老公开始挑剔你的服装品味,说你形象不好,并且不喜欢你给他买那些不上档次的衣服;当你向他诉说工作的辛苦时,他却总是说着我知道你非常忙,但我不能总听你抱怨,你给我和孩子都带来了压力。尤其是比较罗嗦的老婆更让他觉得家庭无法忍受。

六、沉默

有些男人天生不善于掩饰,当他的心不再属于你的时候,你们之间的任何话语对他来说都成为了多余。尤其是你的唠唠叨叨,更是让他觉得烦躁,便开始沉默不语。别怀疑了,当他对你的唠叨开始不耐。

七、变得挑剔

他可以一点点小事情而不耐烦并大发脾气,让人莫名其妙。男人一旦出轨,就容易拿家中老婆和外面情人对比,处处觉得家中老婆越看越不顺眼,尤其是比较罗嗦的老婆更让他觉得家庭无法忍受。所以特别觉得情人好,又往情人那里跑了。

八、时常莫名其妙厌恶配偶的习惯

有移情别恋的人都会把自己的配偶拿来跟其他人比,当精神出轨时,又往往会把自己的注意力比较多的集中在别人身上,总感到跟其他人在一起很快乐,跟自己的配偶在一起时很乏味没有趣味,有的极端到觉得自己的婚姻是一个错误,所以,当配偶有事相问,或要主动亲热,往往会遭到拒绝。

九、从不修边幅变的很爱干净

也许以前他很不爱干净,现在突然打扮上了,出门前得特意照照镜子,梳梳发型,这说明他有问题,希望引起别人的注意和喜爱,如果不是有了新欢,这么格外的注意形象干嘛呢,都随便这么久了,为什么这阵子会突然变得爱干净?我想,不言而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