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尿液酸碱度看胎儿性别准吗

尿液酸碱度看胎儿性别准吗

尿液酸碱度看胎儿性别准吗?尿液怎么判断男孩女孩?有一种说法可以通过尿液看胎儿性别,有一种婴儿性别预测试纸,1分钟就能测试胎儿性别。只要怀孕6周以上,如果检测结果为蓝色,腹中宝宝即为男孩,粉红即为女孩。

专家点评:这种看似简便的预测婴儿性别的试纸并不科学,也没有任何依据。通常情况下,在女性怀孕后的第7天,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HCG)。早孕试纸检测是否怀孕,具有快速、方便、灵敏、特异性高的优点。但通过尿液检测性别,并没有科学依据。男胎和女胎在母体中所分泌的激素差别极其细微,加上母体自身激素的干扰,想要仅仅通过尿液中的激素水平不同来区分胎儿性别,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尿液早知道胎儿性别准吗

尿液不能测出胎儿性别,其实你去做B超的时候,医生是知道胎儿性别的,只是国家规定不能告诉,所以你也不要太注重胎儿的性别了。

想清楚胎儿性别,可在孕四个月时B超检查确诊。但现在是禁止让医生告知的,需有个心理准备。

孕妇通过晨尿可知宝宝性别

一帖子中称,一些淘宝买家们在产品介绍时纷纷打出了美国代购、澳洲代购等字样,称孕妇们不用做B超,仅通过验尿就可以快速得知宝宝性别。

据介绍,一些准妈妈们在网上购买了宫胎宝、boys or girls测试杯等产品后,取20毫升晨尿注入测试杯,静置5分钟后观察,以测试杯上的颜色条比对,就可知道结果。接近橙色是女孩,偏绿色则是男孩。大多数消费者晒出的测试结果图中显示为绿色。

针对此种情况,有网友吐槽了,称自己曾经花750元买过这个测试杯,在怀孕七八周时测试,显示是男孩,但生了个女儿。

也有网友称,自己回美国时曾经专门去咨询了有无这个东西,答案是没有。

医生解释此测验方式不科学

按照法律规定,非医学需要禁止胎儿性别鉴定。虽然记者在网上没有搜到胎儿性别测试杯相关产品,但通过这种测试产品真的可以辨别胎儿性别吗?

这种胎儿性别测试杯不可信、不科学。据其介绍,尿检只能测出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但这种激素水平的高低,与宝宝性别毫无关系。再者,帖子中称胎儿一两个月时就能测试出是不科学的,毕竟怀孕3个月以前胎儿的性别都还没有完全孵化成型。

记者了解到,孕妇HCG水平的高低取决于多种因素,如孕妇胎盘发育的情况、卵巢的功能、胎盘血供的好坏程度等。仅靠HCG水平高低来判断宝宝是男是女,完全是不科学的。

生男孩的秘诀

1、同房的时间禁欲约5天的时间,直到到排卵日前才能行房,因为排卵时期子宫颈呈碱性,有利Y精子生存。

说明:禁欲一段时间确实能够提高精子的质量,利于培育新生命。而所谓的偏碱并没有可量化的指标,也没有十足的科学依据。

2、阴道酸碱度调节排卵日前三天用配制2%或2.5%的苏打水冲洗阴道冲洗阴道,从而增强阴道的碱性环境。

说明:不过该做法并没有医学理论支持,而且容易导致阴道菌群失衡诱发炎症,所以准妈们要慎重采取该措施。

3、制造高潮据说同房时要使女方达到高潮,较可能生男孩,因为女性高潮时,子宫颈分泌的碱性分泌物较多,适合Y精子活动,所以事前男方应多爱抚女方。

说明:同房时制造高潮,是男女双方一次美妙的体验。不过能否让Y精子冲破突围,当然还要看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