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古人判断处女的方法

古人判断处女的方法

古人判断处女的方法很多,因为古人非常重视女人的贞洁,如果一个女人在婚前失去了第一次,这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那么你知道都有哪些方法吗?一起来看看吧。

古人判断处女的方法,太准了!

一、召稳婆

明人冯梦龙《醒世恒言》中,载道:便叫左右唤了老实稳婆一名,到舟中试验高氏是非处女,速来回话。稳婆就是接生婆,亦有委由男方的女性亲属或媒人查验的,检查内容也非常繁多。

二、视落红

虽然,稳婆可从性器官外形来鉴别处女,但这对大多数的男人来说这是行不通的。所以,一般人都只能凭初夜时,有无落红来判断是否贞节。

古代落红也能伪装

在没发明处女膜整型手术的古代,失贞的新娘可事先准备一块染上鸡冠鲜血的白手帕,事后在黑暗中来个偷天换日。

三、守宫砂

金庸的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里,峨眉派灭绝师太女弟子被明教光明左使杨逍劫去,生下了女儿杨不悔。灭绝大师为了解弟子的贞操是否被夺,就察看了女弟子手臂上的守宫砂。

四、看脸颊

处女的下颚靠近颀脖处常因天气热而会泛出一片淡淡的红晕,星星点点,白里透红,煞是好看,我们称之为处女晕。而出现处女晕这一原因是处女们经过十几年的成长,因为处女膜的阻隔,自初潮起经血一次次的限量排出,多余的血精凝结成初春的朝阳,泛上了羞涩的面颊。

而且处女的脸上通常会长很多青春痘,而有过性生活的女人绝对是皮肤光滑光彩照人,很多处男特别喜欢少妇也许就是这个原因。

五、看走路

一般如果还是处女的话,走路一定是含肩收胸,走路身子很轻,像风摆细柳,从侧面看一定是身体向前微倾的,头微微偏前,决不会挺着她的咪咪走路的,她轻轻的来,悄悄的走,几乎让你感觉不到她曾来过。

六、看屁股

处女的屁股绝对是要仔细观察的。处女的屁股大多瘦小扁平,没有多少肉,但是也有例外的就是肥女。

七、看腿

这个方法不知道从哪发出来的,据说处女的腿一般很细而且会并的很紧的。大多不会轻易张开,走路和坐的时候基本上并合的样子,不过有的很瘦的女人也会这样,如果她腿分的很开,这个就不好说了,因为原因太多了,可能病变,可能痒,或者妇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