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做可以挽回女朋友

怎么做可以挽回女朋友

两个人分手之后,女生对你也不再理会,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已经死心,这样的情况下还可以挽回吗?怎么做可以挽回女朋友?两个人还能在一起吗?

一、思考这几个问题:

冷静下来之后,想挽回女友,你需要从长计议,搞清楚这些问题:

她为什么会提出分手?

在交往中她说过哪些让你记忆深刻的话?

感情什么时候出现的转折点?

对她是不是真爱,她值得挽回吗?

挽回以后,我们该怎样继续,才能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二、尊重对方分手决定,接受分手事实

女友提出分手后,内心不甘无法接受。为了挽回女友,你可能采取这些方式:不停解释、反复求情、一味道歉、承诺改变甚至不惜铤而走险证明自己有多爱她,结果她感觉越来越烦,分手的决心越来越坚定。为什么?

因为你不讲究方法,你不尊重对方感受,你只顾着自己需要-想要挽回,却不考虑对方现在需要什么,不考虑对方为什么分手?这是对方离你越来越远的原因。

所以你还是要继续思考第一点!

三、拿出想要复合的姿态出来

很多男性朋友都会说:我还是忘不了对方,我很难受,所以我就把她约出来,然后告诉她自己想复合,可是对方根本不买账。我该怎么办?每当听到这样的话,我都会觉得特别好笑,自己难受了,为了不让自己难受,所以才想到复合,一切都是谋私欲,对方凭什么要答应复合呢。

要是分手之后,你习惯了没有她,不难受了,那你就不再去找她了吧。这样会让对方觉得自己就是你手中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玩偶。如果我们真的想复合,就拿出自己想复合的姿态出来,而不是光凭嘴上说说自己爱对方,而是要付出行动的爱对方,如果行动实践了,对方想必也会感受到你对她的爱,她自然而然就会回到你的身边。

四、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而不是数落对方

总会有那样一些男男女女,分手后明明自己想去复合,结果自己不去反思,不去承担责任,反而去数落对方。我们要去反思自己,承担责任,而不是数落对方。

五、保持联系,正常来往

很多人吵架时或者闹矛盾时吵着要分手,之后摔门而出的那一刻之后会气冲冲的把对方的电话号码/微信删除,这样的做法女人更甚,目的是为了泄气以及为自己分手的决定打气。

若女人跟你闹分手,没有删你的联系方式,还肯接你电话,听你说话,恭喜你,她只是在气头上而已,你还有很大的机会!但是即使女人把你的联系方式都删除了的话,这时候你也不要气馁,你要做的是不逼迫女人,给对方一点时间冷静,之后你再让女生看到你想和好的态度!

女人真的就是男人最好的学校,小编认识的很多男生都说,我爱她,她教会了我很多,虽然因为我的幼稚失去了她!所以男生,千万不要让一个爱你的女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