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委婉暗示分手的句子

女生委婉暗示分手的句子

对于女生来说,感情是非常重要的,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不爱了就想要和对方分手,这个时候为了避免伤害对方的感情,一般都会委婉的提出,但是大部分男生都能读懂其中的含义。下面我们来看看女生委婉暗示分手的句子吧。

女人想和你分手的5句潜台词,你能听懂几句?

1、我累了,下次再说吧

女人想和你分手时,对你的态度会特别的冷淡,你主动和她联系,她也爱答不理。当你想和她好好说会话时,她就会用这样的话搪塞你。然而,她说的下次,根本就不存在。

2、和你在一起真的好累

当女人说出这样的话时,你就放手吧。因为,她已经彻彻底底嫌弃你了,因为嫌弃,才会觉得和你在一起很累。这个时候,不管你做什么,她都看不顺眼,总是挑你的错处。

3、我很喜欢你,但是那不是爱,你不是我的菜

她和你搞暧昧,但是说那只是当做朋友的喜欢,不想和你当男女朋友,只是把你当做备胎一样对待,她对你根本就不是认真的。

4、我的事情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你凭什么管我

真心爱你的女人,想要被你管着,那是在乎的表现,对你不理不睬那都不是爱,她不爱你的时候觉得你在干涉她的事情,都是多余的。

5、为什么每次等来的都是失望?

很显然,她对你已经十分失望了,她对你的不满已经不想再通过言语表达了,如果你还不能令她满意,继续让她失望,那么只会更加坚定她对你分手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