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到底该不该生二胎

女人到底该不该生二胎

我和老公结婚10年,婚后生活一直很好,老公对我百依百顺,天天给我做饭,家里的家务都是他的,朋友和同事都羡慕我们的生活,天天夸赞我老公,都说我嫁对人,其实我也感觉老公对我很好。

其实现在老公对待我还不行,我在生老二的时候,老公对我真的太好了,天天嘘寒问暖,其实我生老二的时候,我父母和婆婆都不愿意我生,因为她们感觉生二胎经济负担重,我们压力也大。

其实老公也不愿意生二胎,因为我在生老大的时候大出血,差点就挂了,所以老公不太愿意生二胎,他感觉有一个儿子就可以了,死活不愿意生孩子,后来我软磨硬泡老公终于愿意生二胎了。

我生老二的时候35岁了,也算是高龄产妇了,所以备孕的时候,我花了很长时间调理身体,可迟迟没有怀孕,这导致我很急躁,感觉自己怀不上了,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关键是我生二胎,婆婆和我父母都不支持。

后来生完二胎的朋友告诉我,备孕的时候不要着急,否则更容易怀不上孩子,还有备孕的饮食禁忌等等,告诉我如何快速怀孕,她安慰我,我身体好,生二胎也容易怀孕,不要着急,听朋友说完后。

我开始放松自己的心态,开始练习瑜伽和吃养生的食物,没有想到,一个月后,我竟怀孕了,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老公,老公非常高兴,不断的夸赞我,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婆婆她们,她们也很开心。

于是我成为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人了,我怀孕期间老公对我百依百顺,没有任何不耐烦,我生老大的时候,老公当时就知道玩游戏,我怀孕感冒了,老公也不知道照顾我,当时我就很生气。

有种想离婚的冲动,现在生二胎就是不一样啊!我妈常说,老大是试验品,老二才是亲生的,后来我和老公产检,发现是一个女孩的时候,老公高兴坏了,因为老公一直希望生一个女儿。

因为老大是儿子,知道孩子性别后,老公对我更加好,没有想到儿子都吃醋了,说爸爸现在喜欢妈妈和妹妹,可能是不想要我了,我耐心的告诉儿子,你永远是我们的心肝宝贝,我们不会不要你的,你放心吧!

后来女儿出生了,老公天天夸赞女儿漂亮等等一些话,现在我和老公生活越来越好,孩子婆婆照看,我又重新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