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厌烦男生的表现

女生厌烦男生的表现

女生喜欢一个人,或者厌烦一个人都是能表现出来的,只要你细心观察,就可以看出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女生厌烦男人的表现,哪些类型的男人最不招女人喜?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你约她出去,无理由让你等超过30分钟

男生等女生是很正常的,通常女生为了表达矜持,会稍微迟点。但是,毫无理由让你等超过30分钟,那就不正常了。

2、在你面前,跟其他男生说说笑笑

通常,女生在自己喜欢的男生面前都会很矜持,因为她担心自己在男生面前的表现不好,所以对一切都小心翼翼的,小声说话,小心做事。所以,如果她在你面前那么自然跟其他男生说笑,不好意思,她可能对你还好。

3、看到你与别的女生谈笑风生,没有任何情绪

女人的嫉妒心是很恐怖的,如果她喜欢你,看到这情形,肯定会有变化的。要嘛怕失去你,对你更主动更好,要嘛就是对你突然很冷淡,生气了。但是,如果跟平时没两样,Sorry,你只是她的朋友之一。

4、在你表白过后,主动找你说清楚她不喜欢你

女生经常表里不一,听到表白了,她没有表示,你找她问清楚,她拒绝你了,那可能并不代表她不喜欢你。只是,如果你表白了,是她主动找你并拒绝你的,那真的表示她或许有喜欢的人了,所以,要赶紧处理掉你,以免妨碍到她的感情。

5、你打电话找她,没人接,之后也没有回你电话

为了自己喜欢的男生,就算再忙,就算再晚,怎么样也会回你个电话或者短信的,尤其是在这样通讯发达的时代。她没有回,表示她忘了,也就代表她没有对你很上心。

6、从不主动找你

从来不主动联系你,你联系她,她也很冷淡,你不断地主动找她,突然,一个星期没找他,在这个时间里,她也没有主动找你一次,答案很明显。

7、和你聊天时,不怎么搭理,就算搭理,也是很敷衍,并且很快就离开的那种

通常跟自己喜欢的男生聊天,女生会表现很大的热情,好像这个世界只剩下你们俩。

这几种类型的男人最不招女人喜

一、重性不重情的男人让女人心灰意冷

女人喜欢重情义的男人,不喜欢总是性起来没完没了的男人。有性也要有感情,有情有义。有情有义的男人女人比较死心踏地追随他,女人愿意付出所有的情感。有性无情的男人让女人没安全感,使女人的心理有被抛弃的危机感。

二、故作深沉的男人女人也很讨厌

在她们的眼睛里,故作深沉的男人没实力。这样的人不会有多大成就,深沉的背后是肤浅。不是内在的深沉很容易让女人看穿心事,女人感觉这样的人作为不会大,只是花架子。

三、自以为是的男人让女人反感

女人喜欢男人装傻,自以为是的男人是真傻。自以为是的男人听不进女人的言论和意见。自以为是的男人武断,判断力差,总出问题。

四、装腔作势的男人女人一看就讨厌他

她们认为装腔作势的男人虚伪、浮华。装腔作势的男人盛气里透着虚妄,女人最不喜欢这样的男人。

五、油嘴滑舌的男人女人认为他是在吹牛

这样的人没准话,女人对其缺乏信任和信心。油嘴滑舌的嘴好行动少。这样的男人思维比较敏捷,女人虽讨厌,有时候还是愿意听他们逢迎的话的。

六、责任心不强的男人女人最最讨厌了

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心还能做什么事情。担当责任是一个男人最基本的素质。女人鄙视责任心不强的男人,甚至轻视蔑视这样的男人。敢于承担责任的男人是女人最喜欢的男人。社会责任、婚姻责任、情感责任勇于承担这些责任的,女人比较有安全感,有依赖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