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的胸能被男人摸大吗

女人的胸能被男人摸大吗

女人的胸能被男人摸大吗?女人的胸部会越摸越大吗?经常会听到有女性说,自从有了男朋友,胸部都变大了,难道女性的胸部真的能被男人摸大吗?那到底是不是呢?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很多平胸的女生也经常听到男人的开玩笑,你的胸我给你一个秘方,很容易就增大,如果女生好奇想问,是什么秘方?

那就上当了,男人肯定说,让我来帮你按摩,抚摸就会慢慢长大了。开玩笑归开玩笑,但是确实有不少男人女人都相信这个,女人的胸真的能被摸大,真的是这样吗?

不少美容院打出乳房按摩的服务,让你从A变D,真的那么神奇吗?乳房的大小是什么因素决定的?按摩真的有这么大的作用吗?且听专家分析。

乳房大小的影响因素

乳房的大小与种族、遗传以及人的胖瘦等多种因素有关。一般我国女性的乳房比西方女性的要小,另外体型细长偏瘦的女性乳房偏小,而比较丰满肥胖的女性乳房较大。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这句玩笑话也一定程度体现了身材对乳房的影响。

在乳房发育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是雌激素。雌激素大部分是由卵巢分泌的。

正常女性青春期后,卵巢分泌雌激素可以促进并维持女性的第二性征发育,如果女性到16岁,乳房组织不能充分发育而滞留在儿童阶段的乳房状态,也无月经来潮,其原因主要可能是性腺发育不好,例如先天性卵巢发育不良,先天性无卵巢等。

哪些情况影响乳腺发育

1、过度节食减肥蛋白质摄取不足

长期处于饥饿的状态,必然会消耗体内储藏的脂肪和蛋白质,而乳房的主要结构成分之一就是脂肪和胶原蛋白。

胸部脂肪减少、皮肤松弛、胸肌流失,而营养不足又引起腺体组织萎缩,整体胸部组织减少,但连接胸肌和乳房的结缔组织却没有随之减少,因此胸部就变小变下垂了。

2. 青春期内分泌紊乱

青春期性知识缺乏和少女的羞辱感会导致心理障碍引起内分泌紊乱,影响乳房正常发育。

3.束胸或内衣尺寸错误

有青春期少女由于心理障碍而把胸部束起来,或内衣尺码错误,易造成乳房发育不良。

过小的胸罩会影响胸部的发育,而长期穿戴过大的胸罩又可能导致胸部下垂。

4、趴着睡觉

偶尔一次趴着睡觉没什么关系,但是长期面朝下睡眠,女性乳房组织会受到过多挤压,导致乳房提前老化,皮肤松弛、乳房变形外扩,乳房血液循环不良。5.缺乏体育锻炼

由于长期缺乏适度的体育锻炼,造成胸部肌肉不发达。

6.遗传因素

按摩对乳房有促大作用吗?

按摩使用的精油含有一定的激素成分,另外按摩一定程度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以及淋巴循环,使胸部皮肤更加有弹性,所以看起来比按摩前会有一定的效果。

但是,按摩可以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增多的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卵巢分泌激素主要受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调节。通过按摩使乳房有很大程度增大,属于夸张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