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孕妇显怀早的原因

孕妇显怀早的原因

有很多孕妈妈显怀的时间和大小都一样,有种说法是显怀早生出来就是女宝宝,显怀晚生出来就是男宝宝,这种说法准确吗?为什么有的孕妇会显怀早,有的孕妇会显怀晚呢?

上次去闺蜜家,她已经怀孕六个多月了,可是肚子根本没有变化,跟没怀孕看起来没什么两样。而且我也怀孕三个月了,可是肚子已经显示出来了。闺蜜跟我说,她听一些老年人提起过,显怀早是男孩,显怀晚是女孩。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就上网查了查。

如何判断显怀早是男孩还是女孩

1.清宫表推算是女宝,可见不是很准确;

2.怀孕将近三个月孕期反应开始,不是吐的很多,但很恶心,看到肉和鱼总爱干呕,早晚反应比较厉害,喜欢酸和甜的食物,反应期整一个月就结束了;

3.显怀比较早,怀孕50多天,以前的裤子就穿不了了,但越往后肚形越是一般推测男宝的肚形,下怀,且比较尖,肚脐没有鼓出,肚子中间的线比较清晰,肚脐上的细但偏左,肚脐下的粗很直,并且有些B形肚;

显怀早生女孩,显怀晚生男孩?

但是,研究证明,显怀早晚跟生男生女根本没有关系。显怀早晚,是根据孕妇的身体素质和胚胎着床的位置决定的,跟生男生女没有必然的联系。

科学辨别胎儿性别的方法

目前,妇产科医师可用来判定胎儿性别的方法中,实用而比较可靠的有:

1、超声波扫描:超声波是一种声波,到目前为止的报告显示,它对胎儿没有不良影响,因此在妇产科界使用非常普遍。利用超声波诊断胎儿性别时,男婴的准确度可达95%以上,女婴的可靠度则只有85%左右。而且准确度还是B超师或者医生的经验有直接的关系

2、羊膜穿刺术:羊膜穿刺术主要是为了诊断胎儿是否有染色体方面或神经管的缺陷,通常在怀孕16~20周实施。由于可以得知胎儿的染色体,因此也可知道胎儿的性别。准确度可达99%,但是有1%的流产几率。所以,医界不赞成只为了预测胎儿性别就做羊膜穿刺术或抽脐带血。

3、绒毛采检术:又称绒毛取样术,通常在怀孕11~14周时做。主要目的和羊膜穿刺术一样,是为了诊断胎儿的染色体是否正常,但也有人用来诊断胎儿的性别。

准确率可达98%。利用绒毛采检术虽然在怀孕满11周即能判断胎儿的性别,但它可能造成流产(3%~5%),还可能伤害胎儿,造成其手脚的残缺。因此,最好不要单为了测知胎儿性别而接受这种检验

4、DNA验血:可利用基因工程的技术,采取母体的血液,来判断胎儿的性别。怀孕满8周可做,对孕妇和胎儿都没有任何的影响。

这个技术是国外和香港都已很成熟,是目前最早、最快、最安全识别胎儿性别的方法。由于采样简易方便,对母体和胎儿都没有影响,准确度高,可达到99.5%,成为现代人的热点。

真的特别想知道自己未来的孩子到底是男孩还女孩,好想当妈妈的感觉。显怀早是男孩还是女孩,反正我我只知道那是我的孩子,我的骨肉,我都疼爱。

不过我还是提醒那些怀孕期间的妈妈,千万不要只吃不动。适当的运动反而会对未来的宝宝有很大的帮助。而且也可以让自己生完孩子后,不会加速变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