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的想结婚说明什么

男的想结婚说明什么

很多男人都不愿意结婚,因为结婚是非常麻烦的事情,而男人都是怕麻烦的,但是如果他不怕麻烦想和你结婚了,你知道男的想结婚说明什么?

男的想结婚说明什么?7种答案,你的他属于哪一种?

1.选择结婚是因为我不想失去我生命中最美妙的事

说实在的,我真心觉得自己不会再遇到向我太太一样适合我的人,所以我选择结婚。她足够包容我,我也愿意忍受她,没有人能再给我一种这样的感觉。

2.传统对我而言很重要

两个人同居久了,婚前婚后差距其实并不大,不过我是一个比较注重传统的人,所以一定会结婚,举办婚礼。虽然婚礼风格形式各不相同,但或多或少都会包含传统的习俗,感觉遵循了这个做法才圆满。

3.有了另一半,生活会变得更赞。

我不想要随随便便找个人将将就就的结婚,但如果有幸遇到一个让我心动,而且认定她能让我往后的每天都幸福快乐的女孩,那有什么理由不求婚呢?与自己爱的人结婚,做任何事情都更快乐,生活变得更完美,即使是做无聊的傻事,有她陪着也更有乐趣。

4.好哥们纷纷结婚

男人和好哥们烧烤扎啤的日子太逍遥自在,不想婚后失去太多自由,但眼睁睁看着好哥们都结婚,人家每天的生活滋润的不可开交,自己当然也会慢慢向往婚后生活。放心吧,男人着急结婚一定是他们知道了结婚带给他们的好处,不然男人这种害怕麻烦的动物怎会主动要求结婚呢?

5.婚姻使你事业更加有成

结婚意味着可以和别人一起分享开销,一起共同购买大宗商品。结婚能让你拥有单身所未能拥有的东西,更舒适的家,更好的汽车,更潇洒的假期,为了这一切,你也会更加努力打拼,在事业上更易获得成功。

6.婚姻帮你减轻压力

生活中,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受到压力的影响。2010年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有配偶陪伴的男性体内压力激素水平会降低,面对压力调节能力也更强。

7.婚姻使你不会孤独终老

即使你现在还年轻,可以广交女友,但总有一天会老去。当你70岁了,还一个人孤零零的出门,该是多么凄凉。婚姻是对未来的期许,能够换来长久而深厚的、持续一生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