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朋友圈晒老婆照片说明很爱吗

朋友圈晒老婆照片说明很爱吗

很多女性喜欢在朋友圈晒自拍晒老公晒孩子,但是老公却不这么做。经常有女性朋友问我:男人为什么都不爱晒自己老婆的照片到朋友圈呢?这是什么原因呢?

这也是很多女性百思不得其解的一种困惑,其实作为女性虽心思细腻,又或者或多或少了解男性不爱晒自己老婆照片到朋友圈,可能只知道其一不知其二、其三、其四种种原因造成男性不爱晒自己老婆的照片,这些原因有男性外在的、也有男性内在的,女性切不可胡乱猜测男性的心思,以此来绑架彼此的感情。有些女性甚至会认为男性不喜欢晒自己的照片到朋友圈,是不爱她的表现,其实非也!太片面了!

虽说这女性的心思是那海底针,可这男性的心思又何尝不是那河底针呢?半斤半两,彼此彼此,不差矣。男性的心思女性猜不透;女性的心思男性猜不透,作为枕边人只能说了解,毕竟这人的心思有的时候就连自己都不了解。我们能窥见一些行为背后的心理现象,但却不能对一个人的心思了如指掌。这也为什么说人的心思是复杂多变的,甚至是诡异多端的。

对于男人为什么不爱晒自己老婆的照片到朋友圈?透过现象看本质,我窥见了三大原因,我试着深入、斗胆的剖析了下,同时这也是根据男人的心理、性格和社会的环境因素进行结合分析的,亦是从男人的角度出发来剖析这样一种现象,相信女性看了一定会在心里得到些许释然和理解;男性看了一定会戳中你内心的那条蛔虫。

1、到手的女人。男人觉得已经得到了,新鲜感已过,没必要再晒了

有一句是这样说的:过了气的明星,意思就是指当时很红的明星,如今却已经不再红了。这跟男人在追女人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当男人在没有得到手的时候,男人追女人的那种新鲜感和刺激感,会刺激影响男人神经细胞的活跃,男人大脑处于一种兴奋的状态,男人会因为嘚瑟自己跟了哪个美女一起去玩、一起吃喝、一起摆各种pose,而炫耀出来,以证明自己还是很有魅力和女人缘的,以满足自己心理那种炫耀、得意的心理需求,男人发朋友圈则间接地传递了自己心理需求的这样一种信号。

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在未得到女人的时候,男人的占有欲和征服欲都空前的膨胀,在追求的过程中挑战感和新鲜同时得到了释放。这也将成为了男人的一种炫耀的资本,所以他们经常会晒与自己还没成立关系的女人或者还没到手的女人照片,他们会把一起的这些点滴记录、分享在自己朋友圈或者空间,希望别人夸赞他有桃花运、幸福、这么多女人围着他之类的赞美之词,等把女生追到手了之后,却再也看不到他们晒照片了,因为过气了、到手了。

2、隐私,保护家庭和老婆的隐私

这一点,很有道理,男人通常不会轻易把自己的老婆晒在朋友圈或者空间里,最大的因素就是个人的隐私,家庭的隐私,再者男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婆被他人来评论,无论这种评论是好还是坏,他们心里都一百个不愿意,在男人心里老婆永远是留个自己欣赏的。

3、男人心里藏着一个希望,这个希望:就是和别的女人有点故事发生,最好是长期,而且不被老婆知晓、发觉

这一点,大多数男人都有,可是当一个男人老了,岁月悄悄的在他脸上划上了皱纹的痕迹,纸还是包住火的,那么既然包不住,他们就会在自己倾慕的女人面前,不太愿意谈自己是已婚人士,你不问,他绝不会说,潜意思里他是希望能有一场别样的:一夜情或者有个女人为他献身、玩点暧昧的情人出现。基于这点,又怎么会晒自己老婆照片到朋友圈呢?那不是把自己的希望给掐灭了吗?希望的几率也就大大降低了,男人保持点神秘感,总归是猎艳的一种技巧。

男人们希望自己在其他人不了解自己的时候,希望别人认为自己是单身。尤其是年轻的小伙子,在谈到是否结婚的时候,往往一带而过,或者他们会反问你:你看我结婚了没?对方就开始猜,你这么年轻肯定还没结婚吧?然后男人就不回答,笑笑也就默认了,接着就不太愿意谈自己到底有没结婚的话题了,继而转移了话题了。这就给对方造成了一种没有结婚的表象,实则他已经结婚。为什么男人要这样做呢?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显得扭捏,其实他心底里藏着一种渴望,希望用自己的单身,赢得女人的倾慕,退一万步讲就是希望能和老婆以外的女人发生点什么。

无论是老男人还是年轻的小伙子,内心深处都藏着只有男人们心底最清楚的秘密,而且这个秘密最好是长期保持下去,和不用承担任何责任。这一点有些男人做得很好。这样的男人不是不爱家庭、不爱老婆的表现,而是男人的心理寻求刺激的野心、贪心比女人更大胆,然后我们却不能忽视女人也有这样的一种心理。

男人的朋友圈为啥不爱晒老婆

有个妹子在网上发帖问:男朋友从不在朋友圈晒我照片,正常吗?女人爱晒合影,但为什么男人不爱在朋友圈晒女友或老婆照片?

有人开玩笑说,结婚的时候不应该交换结婚戒指。应该交换各种密码男人不爱在朋友圈晒关于老婆或者女朋友的任何消息,那这绝对是一个危险信号!因为他除了你,可能在朋友圈各种聊骚、假装单身!

这是真的吗?不过小编觉得也可能是另外一种原因:那就是爱老婆的表现。男人自知自己拍美图能力低下,万一把老婆拍丑了,这责任谁负?女人连自己的照片不修个十分钟都不会发,又怎么能原谅老公晒出自己未经构图修片滤镜的照片?

还有一个原因:男人爱看别人老婆,却不爱让别人看自己老婆。所以,即使是老婆貌美如花,男人也很少舍得晒出来吧。

这样想是不是很正能量呢?不要怀疑男人不晒你是不爱你,因为据小编统计,男人晒孩子的比例很高,甚至用孩子照片做头像的也很高,这也说明他有一颗爱你爱娃爱家的心。

直男很少会在朋友圈晒自拍,即使他们会自拍,也很少晒出来。过了20岁以上还爱凹角度晒自拍的男人,十有八九有同性取向。除此之外,晒肌肉晒半裸的也可以归为此类。(小编只是陈述事实,绝不是对同志有什么意见哦!)

男人晒什么能为自己加分,能显示出自己是个有品位有趣味有追求有修养的好男人?

小编总结了身边部分女性朋友的看法:

1、晒旅途的男人懂生活

2、分享音乐影视的男人有情趣

3、能晒自己做饭做菜的男人大加分

男人们接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