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不能和公婆住在一起

为什么不能和公婆住在一起

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结婚的时候,老公就提了一个条件,说我们婚后一定要和他父母住在一起,当时我年少无知啊,就同意了,结果我现在都快烦死了。

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我父母也没有怎么提条件,虽然他们只有我一个女儿,但是他们希望我过得好,他们担心如果提的条件太多,公婆有意见,所以彩礼啥的都没怎么要。

结婚的时候,老公说要和公婆住在一起的时候,我心里还挺高兴的,因为我一直都和父母住在一起,有父母照顾我,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现在有公婆照顾,我以为可以继续过这样的日子了,可我大错特错了,因为毕竟婆婆不是妈妈啊!

我和老公结婚之后,因为老公会理发,所以他开了一个理发店,我和他也学会了理发,所以就和他一起干。我们的生意很好,每天的客人都络绎不绝,所以忙的都没有时间做饭。

我以为公婆会做好饭,我们吃现成的就可以了,我们每个月还可以给他们生活费。况且公婆都已经退休了,在家里根本就没什么事情做。可是我还是太幼稚了,我每天累的半死,可是公婆根本就不管我们的死活。

他们吃完饭后会去叫我们去吃饭,可是中午的时候是我们最忙的时候,我们哪有时间回去吃饭啊。等到我们回去的时候,发现桌子上杯盘狼藉,他们吃得一干二净的,而且乱七八糟的,我还得给他们收拾,然后再去做我们自己吃的饭。

他们每天的任务就是遛弯、逛超市、打麻将,早晚的饭都是我做。中午他们自己做饭,但是从来不会给我们留饭。家里的家务活也都是我做,店里家里的活让我忙得晕头转向的。

我这才发现嫁人之后我的生活苦不堪言啊,还不如我一个人单身的时候日子好过呢。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不能和公婆住在一起,住在一起真的麻烦事情太多了。

有一次,我和老公正在卧室里亲热呢,因为我们不习惯锁门,但是没想到婆婆突然推门进来了,那场面要多尴尬多尴尬。我给婆婆说,进房间前要敲门,可是她每次都照旧不敲门就进来了。后来,我们卧室开始上锁了,因为我们也有自己的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