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离婚后不看孩子的母亲

离婚后不看孩子的母亲

我是奉子成婚的,结婚后很快就生了女儿,由于没有人照顾,最后只能请一个保姆,可是找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找到,最后是老公找到了一个,不过因为一件事被母亲赶走了,知道真相后我好纠结。

坐月子时老公给找了一个保姆回来,是一个50多岁的老阿姨。我觉得这女人腿脚不利索,可是老公说她做事利索。老阿姨不仅仅带女儿,而且帮忙做家务。

我试用了几天,真的很不错。就这么留下了。一天我妈来看我女儿,然后气冲冲地走了,说我女儿告诉她有两个奶奶,我妈说怎么可以和保姆相提并论。

最后我妈把保姆赶走了,保姆刚走,我女儿突然给我一个包包,说是保姆奶奶给她的,我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张银行卡,还有一张纸条,我觉得应该是密码吧,一输入查看竟然是10万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我问老公他也说不知道,就说是一个老乡介绍的。我一着急去找那个老乡,这才知道原来她是我老公的妈妈,而且是亲生妈妈,老公三岁的时候爸妈离婚,妈妈改嫁,从此再没来看过他,现在老了良心不安,一直在找,后来找到了老公,刚好碰到老公找保姆,才想了一个办法,就是想要照顾我们而已。

我想去把这个婆婆接回来,可是老公不让,说既然小时候不要他,现在来找也晚了。说真的,我觉得婆婆也挺可怜的,我不知道她当初离婚后没去看老公是不是有什么苦衷,哪有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呢?

看看网友是怎么看待离婚后不看孩子的母亲呢?

1.可能是前夫家限制了,或者是没有能力,这件事情一定要理解。

2.天下没有不喜欢自己孩子的母亲,一定要客观的对待吧,可能是有苦说不出,女人一辈子也不容易的。

3.做不到和孩子分开,无法想象。现在想的是怎么正常陪他长大,自己努力变汉子,经常陪他打球,爬树什么的。

4.我朋友的妈妈,当年为了离婚,没抢到孩子,后来有意嫁到千里之外的省份,立马杀了个回马枪,跑回去把孩子偷偷带走了,我才做母亲,想想,佩服啊。

5.不到万不得已别放手,其实孩子对物质要求并不高,他们更需要的是妈妈的关心和爱陪伴他们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