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让男人越来越爱你的方法

让男人越来越爱你的方法

身边有太多朋友,三年五年甚至十年的爱情分手了,很是惋惜。但其实好的爱情不是从遇到对的人开始,而往往是从遇到对的自己开始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让男人越来越爱你的方法吧。

让男人越来越爱你的方法,照做这5条即可!

1.关系平等地沟通。

再亲密的两个人,因为原生家庭及后天成长环境的不同,都会存在这样那样的分歧,在所难免,如果你非要个有着一模一样价值观的伴侣,那不可能,好的相处模式是磨合出来的,不是通过一方强压另一方听从自己的。

2.与其担心对方出轨不如做好自身升值。

很多恋爱中的人尤其姑娘,不自信附体,总是会担心被他得到之后对自己不够好或者没有新鲜感出轨,在爱情中缺乏安全感,她们无法确保眼前这个男人能够被自己控制一生。

身边一姐们儿,用尽手段终于追上了日思夜想的男神,风度翩翩一表人才,着实惹得大半个朋友圈的姑娘羡慕嫉妒,觉得她这么一相貌平平的姑娘怎么配得上人家,话传到了姐们儿耳朵里,开始了每天的患得患失,生怕男友一不小心被别的女人抢走,为了缓解自己这种焦虑情绪,她动不动就查男友手机,把男友微信和自己的绑定在一起,给他手机上偷偷装了定位软件,只要男友有任何风吹草动她就如临大敌,开启泼妇模式。最后,姐们儿把男神身边所有的朋友得罪了个遍,男神终于忍不住跟她提了分手,可以说这段爱情是被她自己给作没的。

爱一个人会紧张到患得患失,这没错,真正的爱情不就是这样吗,但去除这种坏情绪的方法要用对,与其整天查这查那,不如做好自己的提升,把自己的时间充实起来,把自己的外形和气质提升,给自己多一个除他之外的男人们追求的机会,反过来,让他来紧张你。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3.二人世界再好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距离产生美是所有爱情最合适的相处原则,任何真正爱过的人都会深刻理解。的确,在热恋期,爱情浓度正高时,你眼中只有我,我眼中只有你,分开一天都觉得如隔三秋,甚至有的连家都不想回,因为受不了思念。

4.有时候需要闭嘴,哪怕你想掐自己胳膊。

妻子正在厨房炒菜,丈夫在她旁边一直唠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赶快把鱼翻过来,油放太多了!妻子脱口而出:我懂得怎样炒菜。丈夫平静地答道:我只是要让你知道,我在开车时,你在旁边喋喋不休,我的感觉如何

5.男人不要爱,只要懂。

男人是需要你花时间去懂他,不需要你百分百来爱他。当他的大男子主义发作时,你要懂得给他面子。当他脆弱时,给他一个最温暖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