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爱一个人的小动作

男人爱一个人的小动作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只给你说好听的,而是用行动来表示,那么男人爱一个人的小动作有哪些呢?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的话,那么他会有以下几个动作,让你感动不已。

睡觉时男人的这5个小动作,说明爱你入骨!

1、让你枕着他的手入睡

和他睡在一起时,他喜欢让你枕在他的手上,侧躺在他的怀里。不管是一起看电视,还是入睡,他都不会随便挪动手臂,即使手都麻了,他也不想打扰你。

2、半夜会给你盖被子

半夜起床时,看见你没有盖好被子,他就会帮你把被子盖好。会在你生病感冒的时候,把你裹得像个粽子,不让你着凉,不让你乱动。

3、从后面紧紧地抱着你

喜欢从后面紧紧地抱着你!这个睡姿,经常出现在你们之间,他会抱着你和你撒娇,也会霸道地告诉你他爱你。有时候做噩梦时,他会在半夜突然紧紧地抱着你。

4、戴好保护伞

不管什么时候,他都尊重你的意见,不会强迫你,更不会为了自己开心,让你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甚至发生意外。他会主动戴好保护伞,保护你,就是他最大的责任和承诺。

5、允许你赖床

早上醒来,他会静静地看着你睡觉,洗漱、整理的时候,会悄悄地,尽量不发出太大的声音,不把你吵醒。他会把你当小懒猫一样宠着,允许你赖床!

男人爱一个人的小动作:

1.过马路时习惯性挡在你身前

出于习惯,男人会保护他爱的人。过马路是事故频发的时候,他会下意识的挡在你的身边,保护你不受车辆的侵扰,日常生活中他也会保护你不受其他事情的侵扰,仿佛他是你的保护神,让你可以安心、自由的做自己。

2.喝醉了会打电话给你

喝醉了的人,最容易动真情,他给你打电话,已经证明了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真正爱你的人,就算以后你们分开了,他喝醉了一样还会打电话给你。

3.经常给你唱情歌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为你唱情歌,说明他是真心爱你。只有真正爱你的男人,才会愿意守候在你身旁,为你深情演唱一首首动人的情歌。有时候,男人愿意通过歌声表达他对你的爱意。爱情会让男人变成灵魂歌手,他会心甘情愿为你演唱动人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