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方第一次见女方家长

男方第一次见女方家长

我和男朋友一直感情都挺好的,但是没想到他第一次去我家,就因为我妈妈说了一句话,他回来之后就要和我分手,我没有答应。后来我才发现我妈妈说的很有道理,可惜后悔晚了!

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我妈妈说了一句话,男朋友要和我分手!

我和男朋友谈了一年左右的恋爱,一直以来我们的感情都很好,我老家是青岛,他老家是威海,我们都在北京工作。我们是在北京认识的,在一个聚会上,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很亲切。当时我决定在北京能遇到山东人实属不易,所以就和他经常在一起聊天、吃饭。后来一二来去的,我们就有了感情,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再后来,我们在恋爱一年左右的时候,双方父母都知道我们的存在,想要见见我们,我们也觉得是时候见父母了。我先去他家见的他父母,他父母人挺好的,一看就是知识分子的家庭,非常的通情达理,我也算是得到他们的认可了。

于是我决定带男朋友去见我父母,男朋友挺紧张的,我告诉他别紧张,我父母人挺好的。在十一假期的时候,我带男朋友回家了,我提前已经给父母打好招呼了,让他们不要为难他。但是我不知道我父母给他说了什么,因为中间我有出去一段时间,他回来之后,就一直闷闷不乐的,再后来,他很严肃的找我谈了一次话,说要和我分手,当时我就惊呆了。

他告诉我说,我父母想要他在青岛买房子。其实,我妈妈就问了他一句,以后要不要在青岛买房子啊!因为他们就我这么一个女儿,他们希望我能离他们近一点,以后也好照顾彼此。因为在北京买房子肯定不现实,我们曾经想过要回来买房子,当时我们就这个问题有过激烈的争吵,他想要威海买房子,因为他家就他一个儿子,我想要在青岛买房子,我对威海很不熟悉,对青岛非常熟悉,而且非常的喜欢。

没想到我的父母也是这样想的,而且当时就说出来的,难怪男朋友会生气了。他肯定会觉得是我跟他们说的,让他们跟他谈的。所以他生气的是我对他的态度,我不相信他,还让我的父母当面羞辱他。

我父母的出发点是好的,后来我打电话问他们,他们说以后要是在青岛买房子的话,他们会给资金支持,而且以后还会给我们看孩子。但是如果在威海买房子的话,不但没有资金支持,而且还以后老死不相往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都说父母在不远游,这几年我一直漂泊在外,不能在身边照顾父母,已经觉得很对不起他们了。没想到我们的婚事又让他们这么操心,我也想要离他们近一点,但是男朋友的父母也想要让儿子离家近,双方都没有错,所以这个问题就一直没法解决。

后来,我不顾父母的反对,铁了心和男朋友在一起,我也同意他在威海买房子了,但是前提是一定要经常回我娘家看看。男朋友答应了,然后我们就在威海买了房子结了婚,我父母没有过来,他们还在生气,他们觉得这个女儿白养了。后来,我们回娘家的时候,父母还是不怎么待见他,不过倒也认可了。

再后来,我怀孕了,我发现自己真的离父母好远,想要回父母家变得越来越难。当我难过的时候,当我和老公吵架的时候,我在这边没有一个认识的人,也没有娘家可以回。再到后来,我生了孩子,孩子这么小,我更没有办法回娘家了,我才发现以前的决定可能是错的。

虽然青岛离威海不是很远,但是对于一个孕妇来说,对于一个带着婴儿的妈妈来说,这段距离完全隔断了我和我的娘家,我才发现父母说的还是有道理的,远嫁是要付出代价的,可惜现在我知道的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