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相亲女不喜欢你的表现

相亲女不喜欢你的表现

现在很多的朋友们都会采取相亲的方式来找对象,但是在相亲过程中,女生的哪些表现说明没看上你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不太喜欢说话

如果是天性不喜欢说话的人,当她喜欢你时,会附和你,尽力配合说一些话,并且有全神贯注的神情。因此和你在一起不太喜欢说话,表示她对你感到很无趣。

聊天后说回去考虑一下

如果两人见面聊天后,女方说我回去考虑一下,或者商量一下,再来定夺。如果是这样,那你几乎是没戏了,你也别抱有什么希望了。女孩子一般不好意思直接拒绝你,那是给你留点面子。

眼神不专注

一个人对人或环境感到厌烦,有头皮发痒的感觉,不知不觉地会去摸头顶。当不知如何打发你时,她会因为思考这个问题,而不知不觉摸下巴、脖子、耳垂、或心中暗暗骂人的不甘心表情。有些较善良的人,虽然不会在心里暗骂你,但会露出眼神乱溜不耐烦的样子。

经常将眼神注视在不重要的地方

表示她想寻找另外的机会,寻找比和你在一起更有趣的人,因为和你在一起令她感到无聊无趣。

聊天时父母突然出现

如果两人相亲时正聊着天,还没聊完,这时突然女方的父(母)过来了,说了各种急事的借口,总之是把她叫走了,并且和你说回去听她们的结果。

这种情况显然是女方父母不同意了,这时你要看女方对你是什么意思,要她明确表个态。如果行,那你就努力得到她父母的认可,如果她自己也摇摆不定或对你无感,那你还是放弃为好。

不时看手表或手机

摸手表,表示坐立难安想离去的意思。常看手表或手机,表示她另有约会或有事待处理,同时也是在暗示你,该以友善方式来结束这个约会了。

聊天后离开心情较迫切

相亲聊完后,如果你发现对方心情突然放松,还急着想离开,走在人群的最前面,甚至连招呼不打就赶紧离开了,说明心里很不高兴且对你失望,只想赶紧默默离开。这种情况当时不拒绝你,事后也得拒绝你,最好别抱希望。

紧闭嘴唇或皱眉动作

紧闭双唇的动作表明她情绪有些压抑,自卫心强,不愿受到打扰;皱眉则表示不耐烦,思考头痛问题,请你保持安静与分寸。

聊天期间的氛围不融洽

如果你发现和对方聊得并不投机,你说一大堆,她最多回你一个拟声词,或干脆以笑笑、沉默来回应。另外,聊完后急着主动说离开,那说明她并不想跟你聊。这种情况虽说还有一点希望,或许你太不熟悉了,可事后你不努力的话,也是个拒绝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