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没谈过恋爱的男生特点

没谈过恋爱的男生特点

现在有不少的女生,都希望找没有恋爱经验的男生,这样的话,自己是男生的初恋,也没有前女友!不过现在这样的男生已经很少了。没谈过恋爱的男生特点是什么呢?

一、不懂如何照顾女生

谈恋爱的时候都是需要男生去照顾女生的,但是这种没有谈过恋爱的男生由于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被人照顾疼爱的,所以他特不知道在短时间内转变身份学习着如何照顾别人。

二、情商低

没谈过恋爱的男生情商会很低,有时候会很幼稚,会扯一些让人很没有兴趣的话题,自己却很开心,在谈恋爱之前完全不懂女生的心思和想法,在他们的世界里,有游戏的攻略,有动漫的欢乐,但是却没有如何虏获女生的心这一项!

三、非常不懂女生的心思

大概还是由于他接触的女生少,所以对他而言女生跟男生应该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可能他所接触的男生都是典型的直男有什么说什么,也不大会像女生那样拐弯抹角地说一些对方听不懂的话。和这种男生相处你估计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真是个榆木脑袋啊,好像你怎么点化他都点化不开。

四、恋爱技巧笨拙

最后,这种没谈过恋爱的男生大多在恋爱技巧方面显得比较笨拙。如果你真的和这种男生交往了,你会很容易发现他基本不会对你使用什么技巧,不会那些欲擒故纵若即若离,或者打压等等泡妞技巧。只有等他经历过了,他才会明白那些所谓的技巧的确是可以泡到女生的确是可以让女生对他更上心的。就这一点,就和那些谈过几次恋爱的男生是存在明显差别的。

一般来说性格内向的人多半都不会主动,而且你和他发展的速度相对的能慢一点。但是性格内向的人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比如有的人比较好女色,而有的是纯纯的那种,内向的程度不一样也会对你的态度不一样,有些人很内向,他即使谈了好几个女朋友,见了你照样也是害羞的,因为这是他的本性。

所以要多考虑他的性格、环境和他的近况,还有你们相遇的方式以什么样的方式相遇,你们是否是一见倾心的那种,联系这些,再结合他对你的态度,你才能有可能知道他是不是第一次。但不一定你得出的结果就是正确的,这是很难推测的。有句话说:人心难测,什么事情都能遇上。别太在意,抓住主要的就好了。

恋爱经验少的男生怎么追女生?

了解女孩子爱好

比如了解她喜欢穿什么样的衣服,喜欢打什么球,喜欢吃什么零食等等。了解女孩子的爱好是为了在适当地时机,如她的生日送给她礼物,或找准时机约她出去玩。

在女孩子面前秀出自己优点

女孩子都有这样的共同点,就是想着自己喜欢的男孩优秀,如果你能在女孩子面前表现出自己的优点,那么你追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就容易得多了!你可以秀出你擅长打球,也可以秀出你有卓越的领导能力等等。

适当方式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意

这就要根据女孩子的性格来选择适当的表达方式。有的女孩子性格开朗,你就可以用直白的方式,有些女孩子低调内涵,你可以用婉转的方式,如先约她去玩,然后随交往长了,熟悉再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