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老公必须离婚

什么样的老公必须离婚

女人在选择男人做老公的时候,绝对不能把长相作为唯一评判,你们是将来要一起过一辈子的,长得好看有什么用,将来六十年后,谁还记得,最重要的是对你的感觉,记住,这五种男人,不管是怎样,都不能和他在一起,不然下一个离婚的就是你了!

一、浪子型的男人情绪如风

浪子型的男人,有风度,谈吐风趣,懂得应付场面的礼仪,学问广博,装扮入时,并擅长捉摸女人的心理。你不喜欢热闹的时候他会带你到海边散步,当你讨厌看流行电影时,他又会带你去听一场音乐会,诸如此类的表现,令你不自觉地由心底里喜欢他。但是,这类男人在爱情上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在于他的喜新厌旧心理。他喜欢不断追求刺激,否则就会窒息。因此,这种男人很容易伤害女人,不值得刻意追求。

二、缺乏主见的男人

许多男人看上去是个男人,可是实际上内心很没有主见,遇到任何事情都要问别人该怎么做,在没有得到其他人明确的指示之前,自己就不知道这件事究竟要做还是不要做,因此常常会因为遇到的事情感觉到矛盾。甚至,当有事情发生的时候会觉得举手无措。说实话,这种没有主见的男人非常令女性朋友们讨厌,没有主见的男人最让人头疼。本身许多女性因为传统她们还是喜欢有主见,什么都自己拿主义的男人,可是现在却要成为女人来拿主义,自然女人们就会望而躲避。如果婚姻生活中,这种性格的男人找了一位十分有主见而且处理事情有条理的女性为妻,否则婚姻必破裂。

三、长期感情压抑

这个很好理解就是说男人自从和这个女人结婚后,发现自己的认为的婚姻生活不是这样的,应该按照自己的安排进行的,妻子乱扔东西,下班后也不做饭,孩子更是没有做到母亲的责任等,即认为这次婚姻是不美满的,男人长期生活在自己很厌倦的阴影下,感情压抑的结果就是逃避,与其这样长痛着,不如打开天窗说亮话,站出来说我忍了你很久了,这样结果不好,除非妻子会顺从自己的男人。

四、精力充沛易花心

通常男性对于未知或全新的事物,好奇心比较强烈,而且在面对这些事物时,也不像女性那样容易感到不安。相反,他们往往会去积极地进行探索,想要了解其真正的内容。说极端一点,男人是为了追求刺激才到舞场、酒家去寻欢作乐的。而在男人当中,对各种新奇事物心存浓厚兴趣的人,在嗜好方面较普通人更为广泛。看到这种男人,女性特别容易心动,因而这种男人将来拈花惹草的可能性就较大。

五、自我为心的男人

这种男人实在是太常见了,几乎大部分男人都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以自己为中心,许多事情都要按着自己的想法来。这可能是因为中国的文化传统就是如此,男人好控制,有控制欲也是正常的,可理解的。因此,在恋爱的过程,男人要控制恋爱,在婚姻的时候,男人要控制婚嫁,左右一个女人的一生一辈子。常常,恋爱的时候,女人还感觉不出来这种控制,可是婚后,男人的大男子主义精神就出来了。于是,所有的事情都顺着他的想法来,生活细节,工作细节,交际细节,你完全就如同生活在他的阴影下一样,如果你提出不同的意见,立刻会遭到他的反对。因此,婚姻的碰撞难免,男人因为女人不能配合自己,于是指责女人的这样那样,多数女人在忍无可忍之时,就是婚姻破裂之时。当然,如果女人骨子里本身就有奴性的话,那婚姻或许可以维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