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脾气太差怎么办

脾气太差怎么办

脾气不好这件事情其实不用周围人说我自己都知道,但是有的时候就是很难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但是我从来没想到脾气太差成为我失去他的最主要的原因!但是我脾气变差的原因也是因为他!

我们高中认识,高一上学期结束军训后的十月一假期我们就在一起了。和他在一起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他对我很好,虽然他并不是我心里理想型,但是我最后还是被他感动了,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和追我的时候一样,依旧对我很好,几乎就是百依百顺的地步!

所以那段时间我经常会庆幸自己做的选择,但是慢慢的我发现自己因为他的无底线的包容变得很无理,经常会因为一点小事发脾气,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问题,但是有的时候就是控制不住,因为长时间被他照顾着,任性是一定的事情!

考上大学以后,我们开始异地恋,很长时间见不到一次,长时间的异地让我们之间的矛盾逐渐加深,互相之间的不信任和怀疑也逐渐变多,但是每次基本上都是我引发的矛盾,每次都是他回来挽回,但是感情却在一次一次的吵架以后变得越来越淡了!

每次我都会很努力控制自己的脾气,让自己的脾差不至于伤害到彼此以及感情,但是每次都控制不住,他在感情面前的不作为不解释不理解让我还是忍不住自己的脾气!最后一次吵架引起的原因已经记不清了,但是我却清楚的记得他跟我说的那三个字:分手吧。

这是他第一次跟我说分手也是最后一次,当我问他原因的时候,他说因为受不了我的脾气,我说既然忍受了这么多年为什么现在忍受不了了,你见过我冲别人发脾气么,我都是因为在乎才会对你发脾气!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分手了!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脾气,到触碰到底线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有脾气,但是有的人却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调节自己的情绪,有的人却不仅不会控制情绪还会把坏情绪带给其它的人,所有有脾气和情绪是正常的,关键是不要让你的脾气引导你的思维去做出伤害自己和他人的事情!

当你自己意识到自己脾气差的时候就证明你有意要改掉脾气,脾气并不是一时养成的,所以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改过来的,学会控制情绪的方法,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当你觉得自己要发脾气的时候就尽量不要说话,静静一个人呆着总比因为脾气不好伤害到别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