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女人绝对不能娶

什么样的女人绝对不能娶

男人娶老婆的时候,都希望能娶一个德才兼备的女人,不过有些女人即使是长得再漂亮也不能娶。在农村这四种女人千万不要娶,谁娶了谁倒霉!

在农村这四种女人谁娶了谁倒霉!

1.传闲话

不知道这是人的本性还是女人的本性,但是农村妇女实在是将这一点儿发扬的非常光大!什么东家长西家短的事儿,到了农村妇女的口中,传的比闪电都快!

问题是有些农村妇女不但爱散播消息,还爱背后说人坏话。比如她如果对自己的妯娌不爽了,就会编造一些三分真七分假的事儿,然后告诉她能告诉的每一个农村妇女!

2.恶待公婆

婆媳矛盾是一个永恒的、几乎无解的矛盾,但我相信农村比城市要更严重一些,因为农村的婆婆跟儿媳妇一般是住一起的,起码是住一个村的,所以接触的多,发生矛盾的概率也就高。

3.好吃懒做

农民一直以来都是一种勤劳的形象,这个形象可能已经保持上千年了!但是总有一些农村的媳妇儿,尤其是年轻的刚嫁过来的媳妇儿,好吃懒做的大有人在!

4.不检点

这个其实就没啥可说的了,城里的女人不检点可能没几个人知道,因为邻居啥的都不认识!

但是在农村,一个不检点的女人的事迹绝对会被传播到全村都知道,然后全村的男男女女包括小孩儿都会在背后议论她,在内心鄙视她。

什么样的女人绝对不能娶?

有钱人家的女儿

如果你是因为看上别人家的钱才娶的女人,你自己可要有心理准备,她因为知道你有所图,必须恃财而骄,高傲、飞扬拨扈、踞高临下。她在台阶上使唤你,你在台阶下服侍他,没有平等的两性关系,你的婚姻还会幸福吗?

有美貌而无德行的女人

有些缺乏智慧的男人因为媒体的影响,以为拥有美貌的女人就是好的女人,其实如果用心想一想,美貌只是刺激了男人的情欲,是女人外在的一张皮,与内在的德行毫无关系。

心胸狭窄,感情用事

女人在选择丈夫的同时,就选择了男人的整个家庭。对公公婆婆要尊重孝敬,对兄弟姐妹要满腔热忱。不去斤斤计较,更不能厚此薄彼,不要把自己的娘家人作为座上宾;而把婆家人视为眼中钉,两家人公平对待,一视同仁。不要因为自己的心胸狭窄,感情用事,把男人逼到媳妇和娘不可兼得的两难境地。

贪图虚荣,依赖懒惰

女人比男人虚荣,这是不争的事实。但过分贪图虚荣,会使女人给男人提出太多、太高的要求,给男人造成过重的负担,使男人不堪负重而临阵逃脱。渔夫与金鱼的故事,想必我们在小时侯就听过,那个贪婪、懒惰的女人,确实给我们女人以警醒。勤劳、朴素应该是女人遵守的本分,而自立也是当代所倡导的女性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