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报复婆婆最狠毒的方法

报复婆婆最狠毒的方法

有的婆婆确实很过分,对媳妇很恶毒,总是各种挑剔和嫌弃,那么媳妇应该怎么办呢?报复婆婆最狠毒的方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对付婆婆的方法吧。

报复婆婆最狠毒的方法:

1、她要骂你时你装没听见,就当她骂自己,并且装作很高兴的样子打扮下自己出门快乐去,总之躲开她,不要跟她对骂也别听下去,找个机会还击,比如:吹下枕边风,吹枕边风时不可以操之过急,要慢慢吹,就算她骂的你非常狠,气的你快要爆炸了,你也只是在跟老公亲热完后轻轻的提一句就好!别多说,多说了也许会反效果!经常这样吹吹。

2、老公一开始越是向着他妈,你越对老公体贴,并且作出委屈状,但是别一哭二闹三上吊,因为还没到时候,等你老公完全知道他妈什么样了,完全向着你说话了,那时你再受了什么委屈就哭吧闹吧,能闹多大闹多大,这样你的婆婆就会从此怕了你!

3、悲天悯人怨声载道痛恨婆婆偏心的媳妇们,大多是过多纠缠在比较上,却不冷静换个角度想想,你凭什么去比较。媳妇要看清以下几点:第一,你永远不是她的骨肉,所以你要保持冷静摆低预期:婆婆对儿子好过你,天经地义无可厚非。第二,请扪心自问自己做了多少让老人家心甘情愿爱你超过爱自己儿子的事情?你不付出就指望婆婆回报,那是强人所难;付出了没回报,那就耐心等待让她感动的一天;付出了回报不理想,那就想想第一条:婆婆对儿子好过你,天经地义无可厚非。还是那句话,天时地利都缺乏的你能不比较吗?等你学会了不比较,也许意外的惊喜就能降临了。

4、婆婆常会提出一些幼稚的小要求,如果你不顺从她,她会伤心,甚至不顾一切闹得不可开交。不如先顺从她,待她的要求达到,心绪比较平静时,再讲道理给她听。讲道理时,最好用别人做例子,就像给孩子讲寓言故事一样,编一个与她相似的婆婆,如同事王小姐的婆婆今天如何如何

5、当她耍小孩子脾气时,往往只是心里烦闷,需要发泄。你最好的办法是冷处理,做自己的事,不接招,让她发泄够,自然就平静了。如果老公不在家,及时给他打个电话反映情况,并就你的处理方法征求他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