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感情进入厌倦期的表现

感情进入厌倦期的表现

人们总是喜新厌旧的,这是人的本性,面对感情的时候同样如此,当感情刚开始的热度逐渐降低,人们对感情就会进入厌倦期!那么究竟感情进入厌倦期的表现有哪些?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爱情厌倦期一般为多久

当一个人刚坠入情网,就像开启了全新的世界。ta讲的笑话总是那么好笑,每一顿与他共进的晚餐都是绝顶的美味,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幸福。你总是魂不守舍,你愿意全身心地投入。你可能会认为这种感觉不可思议,事实上,用科学的解释就是你的荷尔蒙在起作用,让你整日都保持兴奋热情的状态。

而随着恋爱日子的越来越久,大概3~6个月的热恋期过后,体内的荷尔蒙也会逐渐下降,爱情不可避免地会趋于平淡。从心理学角度来讲,这是因为你的负担过重,由于长期兴奋过度,使大脑无法适应。这时你会想到他的种种不好,也不再用心做一些小浪漫了。你还会突然发现更愿意自己一个人睡觉。这个时期继续延续,一成不变的平淡,从而产生对感情的厌倦。

男人进入感情厌倦期的表现

1.当着你的面抽烟喝酒

男人喜欢抽烟,因为烟能够缓解自己焦虑的情绪;男人喜欢喝酒,因为酒入愁肠,一醉方休。很多时候,烟和酒是男人生活下去的支撑,没有了烟和酒,他的压力就无法缓解。

2.动不动就提分手

分手对情侣来说,一直都是一个最坏的结果,真正相爱的人,一定不会把两个人逼到分手的地步。男人如果真的爱你,宠你都来不及,一定不会主动和你提分手。

3.挑你的毛病

人不可能完美无缺,再厉害的人也有自己的缺点,你不能改变他,就要学着去适应他,习惯他。当男人不爱你了,厌倦了和你在一起的生活,他会觉得你做什么都是错的,甚至觉得你在他眼前,就是一个障碍物,总是觉得你很碍眼。

4.习惯在别人面前隐藏你

男人有了自己喜欢的人,一定会想让世界都知道你是他的,想让全世界都见证你们的幸福。当男人在朋友面前不提起你,在出门的时候也不带着你,在生活中刻意忽略你的存在,在和别人的交往中刻意略过你,那么就代表他不爱你了,不想让你参与他的生活了。

女人进入感情厌倦期的表现

1.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心不在焉

女人喜欢一个男人的时候满心满眼里都是他,但是当她不在乎的时候,你跟她说什么她好像都听不进去,也不认真回答你的问题,在一起的时候也只顾玩自己的。

2.之前讨厌你的一些行为,如今毫不理睬

你即使打四五个小时的游戏没关系,看见她信息不回也没关系,惹她生气不哄也没关系,连着一星期不陪她聊天逗她开心也没关系,跟别的女孩子嘻嘻哈哈打打闹闹也没关系。

3.对你说的任何事情都不发表观点

以前的时候,不管是你和她交流任何事情的时候,她总是会叽叽喳喳的说很多的观点,你甚至有的时候有点烦,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愿意和她说。但是你如果突然发现你再和她说任何观点的时候,她都回答可以你说好就好随便这样的话的时候,那么她应该就是厌倦你了。

4.对你不再上心

当一个女生对有关你的事不再上心,说明她已经对你产生厌倦情绪。她在以厌倦的态度让你知难而退,或者暗示你她已经对你没有感觉了,有些女人还会伴随着发脾气。如果你的争取和努力都不奏效的话,那就得重新审视你们的感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