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最初变心的表现

老公最初变心的表现

当男人开始变心的时候,他就不再把女人当做自己的妻子来看待了,家不过是成了他每天睡觉的酒店。当男人开始有这七种表现的时候,就证明他是真的不爱你了,女人这时候就要自己想想办法,不要再自我蒙蔽了。

一、不再向你倾诉心事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变心了,那么很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他不再向你倾诉他的心事和秘密了。真正在乎你,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一定会想要和你倾诉他内心隐藏的故事。他遇到了任何烦恼事,都会第一时间向你倾诉,他会在你面前卸下所有的面具,他只想在你面前做回最真实的自己。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乐于和你分享他的喜乐与悲伤。只有当一个男人对你变心了,他才会对你紧锁心门。

二、忙碌

你有没有发现,突然从某一天开始,你的男人开始异常的忙碌起来。今天不是需要加班,明天就是需要应酬,就连后天也被开会和学习充斥着。你发现曾经属于你们的时间被他的忙碌从日历里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会忙着围着你转。

三、突然变得爱打扮

明明喜欢摇滚乐的他却连着好几天哼着刘德华的《男朋友》,这也许意味着喜欢华仔的女孩出现在他的交际圈中。

虽然一切只是也许,但当一个男人沿袭以往的生活习惯忽然发生变化时一定意味着些什么。或许是心情特别好或坏,或许是事业特别顺或不顺,再或许就是遭到了新的恋情。

四、对你不再笑脸相迎

如果男人对你已经变心,他将对你不再笑脸相迎。他一见到你就会摆出冷漠的面孔。他对你只剩下麻木与憎恶,他对你不再有热情和笑脸。即使你拿热脸去贴他的冷面孔,他也会对你无动于衷。因为他对你已经变心了,所以你对他再好,他都会显得无动于衷、麻木不仁。感情的事情,往往需要两个人共同用心去经营和付出。只有真正地爱一个人,才会获得其中真正的快乐。

五、漠然

当你的男人变心后,他的第一特征绝对是漠然。对你漠然,对你的朋友漠然,对你身边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会打电话来问候一句,更别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楼下接你。总之,当你希望他能够关心你的时候,你会突然发现他消失不见。

六、手机里通话或短信记录常为空

正常使用的手机在通话记录栏或短信栏内,大多呼出号码和已接来电都会满格记录。一旦发现老公的通话记录或短信里经常出现记录不完整的情况,你大可怀疑老公是否在回家以前已经对来电和呼出号码及短信等进行了删除,通常只有删除才会出现不完整记录的情况,为的是在他的手机里确保不留下别的女人的记录。

七、不爱亲密动作,魂不守舍

以前你们有说不完的情话,他和你会有很多亲密行为,但是渐渐开始对你冷淡,回到家倒头就睡,不愿碰你。如果经常这样,那就要提高警惕了。如果不是在外面吃饱了又怎么会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呢。另外就是和你聊天变得魂不守舍,不再仔细聆听你说的话,对你说的事情也不感兴趣。回答也变得敷衍,都是嗯对啊好啊的话。你追问他什么他甚至会有些不耐烦,这显然就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