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不开心了怎么哄

女朋友不开心了怎么哄

不管是恋爱时还是结婚后,男生应该都最怕女朋友不开心,毕竟女孩子是感性的,总是会因为男友的一些忽视而变得不开心,男生一定要学会察觉女友的这些心思。 那么女朋友不开心应该怎么哄?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1.装可怜法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颗温柔心,在你对她服软示弱时,其实就原谅了你一半,所以只要继续保持攻势就好了,自然会很快原谅你的,她如果爱着你,不会让她喜欢的男人一直丢面子的。

2.带她去吃她喜欢的东西

可以带着自己的女友去吃她喜欢吃的东西,买很多很多她喜欢吃的东西,然后陪着她一起吃,如果女友不愿意出去,你就自己出去,去买一些她平时喜欢吃的东西,回来之后喂它,并说,亲爱的,不管在不开心,咱们也先把肚子填饱了,这样也有力气去生气了,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来逗他。

3.适当的夸赞她

这时候也要学会去赞美夸奖你的女友,如果他不开心是因为学习或者工作上的,你要告诉她,你可以的,我的女友,那肯定是最棒的,肯定没有问题的,我永远支持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4.不一味地解释

不要去解释,存在误会的时候,你要跟她说明情况没错,但是说一次就好。很多人再三解释,把话说了三遍,本来人家女孩子信了,你说了那么多次她就开始怀疑、不相信。所以,解释情况,一遍就好,剩下的,当然是甜言蜜语。你没听错,这个时候,要赞美了。

5.不发脾气

男人就应该有点脾气,但不是让你发脾气。有脾气和发脾气是两码事。作为男人要有男人该具备的肚量。此外,若你的女票性格问题,老是无理取闹,你这个时候就应该来脾气,不理她,或者生气来惩罚她。

6.一言不合就抱住她

如果你的女人在你面前哭了,无论什么原因,请抱紧她,再反抗也要抱紧,趴在桌子上永远没有在你怀里安心。

7.给女友讲笑话逗她笑

这个时候,平时有没有积累笑话的作用就出来了,这个不管是对于笑点高的女朋友还是笑点低的女朋友都是有用的,因为此刻她们听的不是笑话,而是你的诚意,你的用心,所以劝各位男生没事多看点笑话。

8.请闺蜜朋友帮忙

在她的周围有很多的闺蜜和朋友,这时候要是你无法让她开心,就要发动她周围的所有的朋友和闺蜜来帮助你,因为你的女朋友肯定在跟你生气的时候求助的是这些人,所以要是你能让这些人帮你,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迅速的得到他的原谅,你可以让她的朋友和闺蜜转达你现在有多么伤心和惨痛,让她们知道你的内心的真实想法,让她懂得你的真爱和关心,这样也可以得到最真挚的原谅,以及对未来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