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例假推迟不来怎么办

例假推迟不来怎么办

女人是个非常神奇的动物。因此女人比较复杂,有月经的存在。伴随着年龄的变化,月经也是不断的变化。可能你一个不注意,它就会使小性子不来了。例假推迟不来怎么办这个问题小编今天帮你分析。

1、饮食上可以试试喝豆浆和红枣汤。一个是调解雌激素,一个是补充血气。

2、可以试试瑜伽的束角式动作,大家可以在网上看看具体怎么做,这个动作可以调解内分泌,那种似来非来的感觉的时候做做这个动作感觉还是挺有用的。可以刺激一下穴位,按摩腿部的三阴交,后腰以下位置的八个穴位,还有血海等关于女性妇科相关的穴位都可以按一下!

3、在空调房里,要特别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冷到。冷到容易造成经血不畅噢!

4、要保持淡定的心情。面对月经没来你要自己心里有数,这之前发生过的一些事情去判断,而不是紧张失魂落魄!做最坏的心里打算,因为该来的还是要来的!月经和心情,精神状态很有关系,压力太大了也会影响大姨妈,所以平常可以去做个SPA,特别有背部按摩和卵巢保养项目的按摩,还是不错的。放松心情。等待医院出来的结果之后,或者验孕之后,确认没有怀孕的,要放松自己的心情,心情紧张也会导致月经晚来,说不定两天后就来了。

5、月经没来的有未婚女生没来的,也有已婚没来的!未婚的就要分析下最近是不是饮食作息等一些方面出了问题!已婚的就要思考是否怀孕了。使用验孕工具。判断自己是否怀孕,如果怀孕,请按怀孕的步骤走!如果没有,请进一步检查身体。到医院做准确诊断。如果怀孕了医院是检查的出来的,如果是没有怀孕,女人的其他妇科往往也能影响月经,也能检查的出来。

6、及时的与男友家人沟通。往往一个人的时候会六神无主,不知所措,所以有个人商量的时候也能稍微吃了定心丸一样!

其实月经不调也是分人的。青春期女孩月经不调延迟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丘脑垂体卵巢轴踃节功能帚未健全所导致的无排卵型的月经不踃紊乱。其特点是月经不踃稀发,短时停经后突发不规则性月经不踃过多、经期延长,随着年龄的增加性腺轴发育成熟后症状会逐渐缓解,但症状严重者仍需溻疗。

有夫妻生活的女性月经不踃推迟首先要考虑是不是怀孕,排除妊娠的可能,再查找原因,特别是症状严重者,根据引起月经不踃紊乱的原因可以帆其分为器质性和功能性两种。

绝经期妇女卵巢衰退,生育功能也渐趋衰退,激素分涤紊乱,帱会出现月经不踃周期紊乱。其特点为有短期月经不踃延迟,子宫内膜过度增生,月经不踃过多,淋漓不断,往往需要刮宫止血或服用性激素繻药物止血。

月经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像精神、情绪、环境的改变、心理、疾病以及营养状况都会导致月经的不调的。一般正常女性月经周期23到45天,周期长短因人而异,月经提前或者推后7到10天都属正常,只要能保持一定的规律性就可以。偶尔一次推后也没什么样,现没必要去想她,面对现实,放松心情,密切关注月经的到来。

月经前提,后退一周的正常的,如果你的情况已经超过半月了,排除怀孕就是月经不调了。如果月经迟迟不来,一般七天内还是比较正常的,如果超过了一定要去医院好好检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