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越相爱就越容易吵架

为什么越相爱就越容易吵架

为什么越相爱就越容易吵架?没有那一对情侣、夫妻是不吵架的,完全不吵架才是罕见。但是吵架不一定就会让婚姻破坏、感情破裂。那么,为什么越相爱的人就越容易吵架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谈一下这个问题,相信每一对夫妻都有自己的相处之道。

为什么越相爱就越容易吵架?

为什么越相爱的两个人越容易吵架?因为他们懂得爱人之间的相处之道,知道什么是适可而止,懂得谦让,懂得珍惜对方,所以,最终幸福,终究会是属于他们自己的。

小编就认识这样一对情侣。

小王和小李从大学跨越到工作,已经相恋六年了,在这六年当中,两人吵架的次数比他们秀恩爱的次数还多,但是他们还是依旧相爱如初,可能还,他们有他们吵不开的法器。但是他们那么相爱,还是经常吵架。两个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这件事情,应该是普天同庆,高兴的事,可是,因为这件事,他们吵架的次数却比以前增加了,因为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家人的事情,涉及到太多的事情。可是宽心的小王还是像以前,找到他们复合的法器,让他们最终还是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为什么越相爱的两个人越容易吵架,因为他们都真心在乎对方,因为你们相互爱对方,让你们变得特别敏感,特别爱计较,对方的一个小小反应,都会值得去关注。

其实,你们之所以越来越容易发生争吵,是你们更爱对方,相反的如果过你们不在吵架,那可能你们就真的不再相爱着对方了。很多时候,明明就是一件小事,可是也会引起你们激烈的争吵,是因为你们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突然失去了所谓的安全感导致这个小事被你们吵成一年大事。这种情况告诉我们,夫妻、情侣之间相处之道首要条件就是要互相信任对方,给对方充足的安全感。

事实上,人生在世,找到一个相互扶持的人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你身边那个人,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