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婆不该对老公说的话

老婆不该对老公说的话

有些话老婆是不能对老公说的,偶尔说一次两次可能还不要紧,但是如果经常说的话,老公可能会难以容忍哦。下面我们来看看老婆不该对老公说的话吧。

女人常说这三种话,男人不生气就太怂了!

第一种,总把离婚分手挂在嘴边

坦率的说,在爱情或婚姻中,女人最大的武器是说分手、离婚,这种武器算是一种威胁和恐吓。但女人经常说的话,男人即便表面平静沉默,但内心却可能非常生气,说不定一气之下直接同意离婚。

第二种,总说从来没有爱过对方

在婚姻中,男人总希望女人是爱他的,得到女人的身体之后,男人更想得到女人的灵魂。但如果女人总说从来没爱过对方,男人会什么感受?一种失败感,挫败感油然而生,最终会恼羞成怒:既然没有爱过,那就分手吧!

第三种,总用脏话骂对方和亲朋

女人,应该是有一定修养的,至少不能像男人那样粗俗,随后说脏话。但如果女人不仅随便说脏话,而且还用脏话骂男人,以及男人的亲朋,相信没有男人能忍受。男人做错事,女人可以责怪,但男人却很难接受女人的肆意脏话。

老婆不该对老公说的话:

1、谁的电话

如果男人手机响了,女人都会不自觉地问一句谁的电话,如若男人稍有迟疑,就会立即遭到进一步质疑,三番五次的质问就有可能使矛盾升级,作为女人,不妨留一点隐私给男人。

2、你瞧瞧别人

女人总以此来抱怨男人在某方面的无能,这种指责极可能是事业上的,也会是生活中的,但往往这句话大大刺伤男人的自尊心。

3、我和你妈掉进河里你先救谁

许多女人爱用这道题来测量老公爱自己的程度,不过说实话,天下男人都非常反感这道题,因为这道题怎么回答都是错的,先救老妈她会说你不爱她,先救老婆她会说你没有孝心,你晕不晕?

4、为什么你总是不听我说?

说你的伴侣总是不听你的,不仅满是责备而且还夸大了怨气。说真的,即使是最不虚心的人对你所说的话也会在意几次,在表述你的观点时要冷静。如果你想你的丈夫不仅听你说而且更多地和你交流,就要始终做到心平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