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出轨不承认怎么办

老公出轨不承认怎么办

很多女性朋友都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感觉老公出轨了,去质问,但是老公就是很不在乎的样子,也不承认,所以说自己也不知道她那句话真的哪句话是假的。如果遇到老公出轨不承认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男人不承认的原因是什么:

1、知道你没有证据

一般男人不承认自己出轨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都是因为他会认为你根本就没有证据证明他已经出轨了,所以他才会堂而皇之的不承认自己已经出轨的事实。

事实上,在这个时候,你确实也没有什么证据,不然的话早就会和他摊牌了,而不会去等着他承认!

2、因为会没面子

不愿道歉他知道自己错了,所以觉得愧疚。那做错事了,是不是得道歉呢?不,男人天生是不懂得道歉的动物,因为面子大过天。他知道出轨了等于做错事了等于要道歉了,所以他选择了不承认,能糊弄就糊弄,不能糊弄就死不承认。而且,如果道歉了,就等于有把柄在她手里了,以后得受制一辈子了?

3、担心会为此离婚

因为女人会闹分手离婚男人外遇,很多时候只是玩玩而已,他并不想分手或离婚。但如果让女人知道了,女人第一反应就是:分手!离婚!哪怕最后没分成,这也将成为女人一辈子揪住他的小辫子,可以无条件重播的旧账,让他无地自容的过去。

4、怕女人报复

唯有女人小人难养也,你出轨被她知道,她不是光摔几个盘子就了事的,她可能会用尽方法让你不好过。女人可不是好惹的,男人肯定懂得这个道理,虽然女人在盘问男人的时候会说:没事,你说吧,我没关系。但其实她心里早就想好了怎么都不会让你收场的N个方法。

5、因为这样太自私

有些男人觉得承认自己出轨很孬种,很自私,这是对女人的最大伤害,殊不知隐瞒女人才是最罪过的事情。女人要的是坦诚,不能坦诚相对的爱不会长久。或许你坦诚了,女人会放你一马,不坦诚,那就是欺骗。

如果真的遇到这样的事情,女人一定要保持冷静,你那么激动当然不知道怎么办,不要急着想怎么办,不要急着行动,先冷静了再说,找一个发泄的方式,把愤怒发出来,实在不行也可以去找心理咨询师倾诉,不要盲目找朋友支招,这时候错一步都可能全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