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耐不住寂寞的女人必有这4种表现

耐不住寂寞的女人必有这4种表现

说起寂寞,很多的朋友们都认为这是男人的专属,其实不仅仅是男人会寂寞,女人也是会寂寞的。女人寂寞的表现有哪些呢?什么样的女人最容易空虚寂寞冷?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什么样的女人会寂寞

生性开放的美女

洋妞都比较开放吧,所以在外国经常有一夜情的事情,甚至那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性感的女人谁能抵挡的住诱惑,而一个拥有傲人的身材美女怎么可能不贪玩呢。

而这类型的女人通常欲求不满,如果一个男人不能满足她,她定会出轨,寻找一个能满足她的男人。

虚荣心很强的女人

弄不懂这类型的女人心里想什么,她们在现实中多数是因为自己一穷二白,靠不了任何人,所以想着用什么方式勾引一个有钱的男人,只要能跟有钱男人维持关系,那么无论是做什么都行了。因为虚荣心这种女人眼里只有金钱,没有思想。

才情出众的女人

这类型的女人把自己视为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身上伴随着风情万种,正因为自视过高在现实中很难找到自己真心所爱的。

常常梦想着能嫁给楚留香那类多才多艺又帅气的男人,但是现实很骨干,只能嫁给没有才情的木头男人。直到你遇上一个梦中男子,一夜情是不可避免要发生的。

报复心极强的女人

生活中不可否认有因为报复心强,想要报复自己男人的女人,故意找一夜情来刺激自己的另一半。她们认为一夜情的出轨能让另一半认知到错误。

这种女人个性极强,这种报复心基于她的爱情。但是发生一夜情后她们就不会再有后续,而是陷入深深的自责中。

女人耐不住寂寞的表现

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要画着完美的妆

古语虽有云女为悦己者容,但是一个女人整天只知道怎么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这就有点不正常了。

众所周知,女人画一个完美的妆最少也要2个小时,还要保持24小时美美哒,说没有什么不良的目的,男人们,你们信吗?

经常用小动作触碰你的女人

比如:捏你,撩你,触碰你皮肤显然处于饥饿状态,女人是用皮肤呼吸的,她需要你的抚慰,除了心理,还有生理。

男人一不在身旁就勾三搭四,挽着别的男人的手

男人在就是一直任人宰割的小绵羊,男人一不在,就变成一只魅惑众男的狐狸精,这样表里不一的女人耐不耐得住寂寞,用脚趾头也知道了!

喜欢找人聊天,尤其是找男人聊天

不要以为只有男人喜欢聊天勾搭女人,其实女人有时候也喜欢和男人聊天。

虽然女人不太会主动和男人聊天,不过只要男人和她聊天,大多时候都不会拒绝!会不会聊着聊着就聊到床上,应该是有可能吧!

一天到晚泡手机、泡网的女人

这种女人铁定是没有爱情和啪生活的,试想:炽热的男友肯定比冰冷的手机吸引力要大。上网也许是为了查找资料、看小说,但谁说不是她们掩盖寂寞甚至约P的借口呢?

贪慕虚荣,只要有钱什么都可以

这种类型的女人,说不上是什么过分,只不过这类型的女人喜欢贵的东西,能让她找到安全感,她们可能守得住心,但未必守得住身。

没事就看电影、无所事事的女人

这种女性往都比较简单、纯情,多数是白领或小资,她们的潜意识里是排斥身边的屌丝男的,所以宁可高傲的发霉,也绝不轻易地谈一场将就的恋爱。

然而,没有异性关心的女人,内心注定是孤独、空虚的,看电影这才成了他们排解寂寞的首选。

突然朝你撒娇的女人

平日,她并不是一个爱撒娇的女人,某时某刻突然粘着你并对你撒娇,或者缠着你给她买几样零食,这不啻于在变相向你索要,你需要做的仅仅是满足她。之后,她会没有任何设防,任你长驱直入。

如果你不信,看看爱撒娇的志玲姐,至今单身,内心一定一定是非常寂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