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生孩子时老公不在身边

生孩子时老公不在身边

我生孩子的时候,老公不在身边,婆婆给他打电话,他说请假要扣钱,让我自己想办法生。后来孩子出生五天后,老公才来到我身边,婆婆看不下去,给了老公一巴掌。

生孩子时老公说回不来,五天后才不慌不忙的赶来!

我自从怀孕后,老公就很少陪在身边,但是预产期来了,我打了很多电话想让老公回来,而得到的回答却是:不就生个孩子,至于搞得这么大惊小怪吗,我现在请假又要扣很多钱。听这话试问哪个女人受得了,自己生孩子老公都不愿意回来,难道老婆还没钱重要吗?

有一天晚上羊水突然破了,辛亏婆婆在家,赶紧打车去医院。到医院后医生建议立马剖腹产,再拖久了胎儿可能有危险,在医生问我老公去哪了,要他签字时,我瞬间就忍不住哭了,婆婆在旁边看媳妇这样也直掉眼泪。随后婆婆也气不过,立马打电话给我老公就是一顿臭骂,让他赶紧滚回来。

结果等第五天,孩子都吃奶了,我老公才赶回来。而这时候婆婆上去就给了儿子一巴掌,这把病房的其他人也都吓了一跳。都没有上前阻止,反而还都为老奶奶的这种行为叫好,有这种好婆婆也是媳妇的福气啊。

其实女人生孩子所要承受的痛苦男人是无法想象的,而这时候女人没有多大的要求,只希望老公可以陪在身边,握着自己的手安慰几句。而且女人产后会不会患上忧郁症,也和老公有很大关系,需要老公多照顾,多关心。

宝宝出世了!爸爸的责任自然也就变的重大了,在你是当之无愧的一家之主,伺候月子的事儿自然责无旁贷,面对刚刚出生的小宝贝需要专业细致的照顾自不必说,老婆的身体恢复也需要最细心的照料,想想你才当爹的第一天,老婆都已经当妈280天了

因为她忍受了恶心呕吐到天昏地暗,五脏六腑被胎儿挤得乾坤大挪移,拖着笨重的身体步履蹒跚,还经历鬼门关一般的分娩疼痛,承受牺牲事业前途带来的不干,身材容貌改变带来的恐惧,以及初为人母的无助与担忧,身为老公的你既然没办法替她承担,就一定要尽力好好照顾她,好好爱她。

不管家里有多少人帮忙照顾老婆和宝宝,你的角色绝对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一定要抽时间多陪陪老婆孩子,让他们感受到你的爱,让老婆的身体尽快恢复。

都说月子里的女人因荷尔蒙分泌水平严重下降导致特别不稳定,一不小心还可能产生抑郁,所以一切以服从为主, 让她高兴就好,老婆心情好才能恢复好,小宝宝的口粮也才有保障,委屈你一人,幸福全家人,值了!

再来看看这个感人的故事吧!

某女在生活中和老公冲突不断,打起来恨不得掐死对方。婆婆也不比别人家的好伺候,鸡同鸭讲没法交流。可是她总能够对各种矛盾一笑置之。

我终于忍不住问她:平时斤斤计较、小肚鸡肠的你怎么就在家庭生活中那么看得开呢?

她回答我说,同样是远嫁的她,生孩子时娘家人也没在身边,但她一出产房第一眼看到的是老公,第二眼是婆婆,他们一直陪伴到她进病房躺下都没去看孩子一眼。婆婆给她换褥垫时,老公看到满床的血,躲到一边直掉眼泪。这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哭。

麻醉剂作用下,她时睡时醒,每次醒来都看到老公在床边坐着,她问:你怎么不去看看孩子。他说,孩子我妈看着呢,你这只有我。

每次吵架也生气,但是只要一想起这一幕:这句话,什么都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