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最爱什么样的女人

男人最爱什么样的女人

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女人一生都渴望被爱,一个女人最想做的是男人心口的那颗朱砂痣,让他一辈子都心心念念,那么男人最爱什么样的女人?这四种类型的女人,让男人一生都会钟情,看看你是哪一种?

男人最爱什么样的女人?男人一生最钟情四类女人:

一、女友型

女友型的女人的特点就是耐看,这种女孩子说不上有多漂亮,但身上总有一种长不大的灵气。她们身上特殊的气质,以在婚后七八年和丈夫上街,仍被人看作是那男人的女朋友。此类女孩生活很单纯很简单,在生活中总是能听到她们的笑声。

二、姐姐型

姐姐型的女孩表面上看起来成熟稳重,其实很爱跟心爱的男人撒娇。会是小男孩和成熟男人都想要的菜。比她小几岁或是同岁,但心理年龄甚小的男孩,他们会觉得姐姐型的女友很贴心,可以帮助自己在事业上获得成功。

比姐姐还成熟的男人会更喜欢姐姐型的女孩子,因为他们希望在外成熟,在家里会撒娇的女孩子。

三、小精豆型

小精豆型女孩个子小头发短,笑起来天真烂漫,是介乎于小男孩和小女孩之间的中性人。大家往往觉得男人会把这种女孩子当成哥们,其实,她们最有可能俘获年轻英俊的白马王子。最着名的此类结合是金龟子刘纯燕和她的英俊丈夫。

四、乖乖女型

乖乖女型是所有刚过青春期的大男孩心中最想要的女孩,长长的头发,细白的皮肤,笑起来眼睛弯弯。她们不那么女人,让大男孩没有压力,不那么世俗,和大男孩的幻想刚好吻合。

经典男人恋爱心理:

1、男人在感情的王国里,绝对是个昏君。女人只要肯奉承,他什么都答应。

2、男人很容易喜欢一个女人,却不轻易深爱一个女人。

3、男人普遍喜欢外表温柔的女子,宁愿把精力花在事业或其他地方,也不愿全用来征服女人。

4、男人都不太重视对自己太好的女人。

5、男人都怕女人死缠烂打,但喜欢用同样的方式对付没追上的女人。

6、男人的梦想之一,是拥有可以超越友谊界限的红颜知己。

两种女人让男人难以忍受:

一、红杏出墙

红杏出墙无须解释,男人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如此。如果没有孩子还好办,一拍两散就行了。有了孩子,两个人就很麻烦了。凑合着过吧?生不如死,一刀两断吧,孩子又成了牺牲品。

二、经济独裁

老婆管家,掌握财政大权,这本来很正常。但如果老婆独断专行,搞经济独裁,男人的日子就难过了。想想,自己挣的钱,每月如数上缴。用钱要提前申请,严格审批。衣服口袋里只有零星的交通费。更重要的事,男出人门在外,事事要用钱。老婆如果不批,或者来不及批准领钱,男人往往寸步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