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对付熊孩子

如何对付熊孩子

大多数的人最烦的就是遇到熊孩子,因为有些孩子实在是太烦人了,如果他到你家做客一定会折腾到天翻地覆,否则都是对不起熊孩子的这个称号。那么小编今天就来说说该如何对付熊孩子,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

1、走为上计。熊孩子的特征很明显,一般群体出现,数量不会少于三个,所到之处乌烟瘴气。看到这种特征的小孩,你最省事的办法就是带着贵重物品,赶紧避开吧。如果熊孩子是你身边避无可避的亲戚或者邻居,那你就要犀利一点,提前让熊家长知道,你是不能惹的,至于熊家长怎么跟熊孩子交流,那是他们自己的事。

2、小惩大诫。熊孩子恶作剧的心理无非是喜欢看大人惊慌失措又拿他没办法的窘态,如果你找几个人高马大的壮汉把他们围堵起来,用恶狠狠的气势把他们吓哭,他们就永远都不敢再跟你熊了。

3、将计就计。你如果反应灵敏的话,还可以用计让熊孩子的恶作剧最终整到他自己,比如熊孩子推孕妇摔下楼梯的瞬间,孕妇可以反手一把将熊孩子拉住,拖到身下当肉垫。

4、以牙还牙。如果熊孩子敢对你做不像话的事情,你还可以索性碰瓷,反正熊家长又不在现场,怎么忽悠熊孩子还不是你一人说了算,你还可以假造证据,让熊家长在不知道真相的情况下多多赔偿你的损失。

5、熊孩子其实你了解他的心情的话,他也一样会听话,关键是你用的方法对不对了,熊孩子很少独自登门,一定会有熊父母带领,大家还记得童年时在一群亲戚的注视下背诵唐诗唱儿歌的心理阴影吗?现在复仇的机会来了!

这招一定要配合和善的笑容和友爱的目光,让熊孩子就站在客厅中间,不停地说幼儿园老师教你什么了?给我们表演一个好不好呀?期末考试多少分呀?会不会唱英语歌?给我们唱一首吧!真厉害,再来一个!,总之就是别让熊孩子闲着,一定要让他表演节目。

6、不要试图跟熊孩子的爹妈理论,有天生聪明的有天生笨的,但还真没有天生有教养的,熊孩子如果有家长教育的话早就不熊了,正是他们的爹妈把他们宠成了面目可憎的模样。

7、就算再讨厌熊孩子,如果他们来时你在家里,一定要陪他们玩! 写作玩耍,读作监视,千万不要在熊孩子与你共处一室时将视线离开他!一定要借着一起玩耍的名义盯紧他! 在熊孩子的邪恶触手伸向你的宝物之前,迅速用糖果零食分散他的注意力!

8、把熊孩子赶出你的房间,但是简单粗暴的驱赶是不行的,要温柔地采用我带你去公园坐秋千、出去买冰淇淋吃好不好?的方式。 把熊孩子带到家门口的小花园,给他买上点吃的,让他在广阔的大自然尽情奔跑。

9、即使他去了你的房间,向你要什么东西,你也要温柔地笑着说:你先给我唱首歌,好不好? 然后就让熊孩子无限loop喜羊羊主题曲吧,这样即使熊孩子哭闹起来,大家也会向着你,劝熊孩子给你表演节目,一来二去,熊孩子一定更愿意留在父母身边,也不愿意去找你的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