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胎记长在哪里最好

胎记长在哪里最好

很多的婴儿在出生以后有的会有胎记,这时候很多人会通过胎记来预测一个人的命运,那么胎记长在哪里最好呢?什么样的胎记最好命呢?一起来看看吧。

胎记有意义吗

不同位置的胎记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具有不同的意义,每个人身上的胎记是独一无二的,对对每个人都有特殊的意义,有些胎记能够给人带来好运,有些胎记则给人带来一些厄运,这就需要区别对待,

如果身上出现有黑颜色的胎记,会影响美观,给孩子造成心理阴影,可以考虑把胎记去掉,如果胎记的身体的隐蔽处,平时看不出来,而且颜色又浅,则可考虑置之不理。

什么地方的胎记是最好的,会带来好运:

1、背部正中胎记

胎记生在背部正中间,喻意一生有贵人相助,逢凶会化吉,老年更是儿孩满堂,安享福缘。

2、屁股下胎记

在屁股下生有胎记,是含着金锁匙出世的富贵命,处处受尽他人欢迎,做事得心应手,是一世衣食无忧的上品格。

3、 脖颈后中侧的胎记

若生于此,象征着此人的感情容易遭遇波折,本人也会因对方的背叛欺骗而陷入伤心纠结的情感漩涡,然而其又属于不吸取教训的那一类人,故而总会在情场上碰壁。

4、尾龙骨的胎记

尾龙骨也称尾巴骨,位于臀部和腰部之间,其在古代也被称之龟尾,此处有胎记的话,往往说明此人的学问较高,艺术也是极有天赋,大多在公司担任要职。

5、锁骨上的胎记

锁骨有胎记,代表性格温纯,凡事以和为贵,都经常保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可以说是无隔夜仇的胸怀,因此先天的运气总是比别人还要好,容易遇贵人。

6、乳房与肚脐中间胎记

若果乳房与肚脐中间位有胎记,代表此人属人见人爱、树见花开一类而极有人缘,无论到那里都能受到别人的欢迎和尊重,尤其是异性缘特好!

7、大腿内侧的胎记

如果胎记生长在人的大腿内侧,象征着此人拥有无限的潜力,在工作上容易做出成就,有一鸣惊人之举。然而,在奔波的生活中易致自己过度劳累。

8、脚后跟胎记

脚后跟有胎记,如果是黑胎记代表恶运连绵,头头碰着黑,总之是运滞,难以解开困局!

9、胸前近鸡心两边胎记

胸口近心脏位置有胎记两粒,俗职狼心狗肺胎记,代表奸巧狡猾,为人反覆不定,经常以为朋友笨,见财起异,总之不怀好意。

10、肚脐中间胎记

在肚脐中间生有胎记,从相学来说是脐内藏金富贵征象,事事顺利,老年定必毋须担忧油盐柴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