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主动约男生是什么情况

女生主动约男生是什么情况

一般在感情生活中,都是男生主动约女生,所以当女生突然约男生的时候,男生都会摸不清是什么情况,那么究竟女生主动约男生是什么情况?女孩子主动约男生常见的类型有哪些?今天小编就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女孩子主动约男生常见的类型

1.女人容貌控

这类女孩子很年轻,基本上都还在做梦的年龄,没有往婚姻那边想。所以出来看看帅不帅,然后决定是不是继续来往。这样的没有极强吸引和现场展示能力的,一般见光死。25岁以下的大多看帅哥,到了结婚年龄的才看实力。

2.女人急于结婚

这类女人一般年龄过大,急于结婚,没有时间浪费在聊天上。需要急速的见面,看看是不是适合继续约会。他们需要现场的快速筛选。这类女人更加看重的不是聊天能力,而是实力,或者说是发展潜力。

3.女汉子的心

喜欢你,也不避讳什么?就直接邀约你,想跟你好,想撩你。

4.有可能是各种托

酒托饭托,主动要你出来,然后让你为了面子,掏钱,然后啥也没有得到,最后什么都没有,这种女人会很主动,让你觉得刚认识就有戏。实际上女人安全感很差,所以一般都自我保护比较强,很少主动。

女生和男生约会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不停地看手机或看表

你以为你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吗?他会立刻注意到你显示出我很无聊的迹象。要知道当男人显示出他们的监视技巧时,连FBI都会觉得嫉妒。

2.打扮过头

适度的打扮可以让女人或典雅、或可爱、或清纯,无论你是哪一种面貌的女人,最重要的是,将你最真实的一面表现出来。当然,浓妆艳抹会把他吓跑的。男人喜欢看到女人,尤其是自己的女伴光鲜亮丽,会让他们觉得很有面子,但也希望你的美貌是浑然天成。

3.频繁提起前男友

无论谈话背景是什么,你的约会对象可能都会认为你在将他们俩做比较,这种感觉可不会让人开心,可能会阻碍他继续约你的兴趣。而且一般情况下其实提及要好的男性朋友无伤大雅,但如果太过频繁,男人的占有欲和男性自尊就会受到刺激,说吃醋也好,产生误会也好,总之会妨碍你们的关系。

4.将情绪写在脸上

如果你的眼睛开始不停地左右转动,而且丝毫没有谈话热情,明显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他马上就会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当然,如果你真的很不满意,实在真情流露难以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也干脆不要太过压抑情绪,大胆直接的表现出来,也算不了什么,对吧?

女生约会时都会想些什么

1.约会的钱谁付

第一次约会男性付钱是常理,但也要懂得时间拿捏。比较合适的方式是,在女士提出她来付之后,你快速的把这事搞定了。

2.约会完了干些什么好

如果对相亲对象有好感,基本会考虑接下来的环节,去散会步,还是逛逛超市,反之,如果对你没有好感的话就会找借口离开了。

3.我的意思表达清楚了吗

如果女生对你有意思,便会考虑自己的言谈举止是否良好。因为她不希望给男人留下一个坏印象。

4.我的亲朋会对他满意吗

一个女生选择对象,除了自己满意,还得考虑自己的对象是否入得了亲朋的眼。基本她对你很满意,才会考虑这个问题,所以你要征服的不仅仅是一个女人,还有她背后的姐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