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该如何正确撒娇

女人该如何正确撒娇

如果说女人和男人之间有了矛盾,那女人适当的撒娇是非常有用的,但是女人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撒娇方法,那么女人该如何正确撒娇呢?

一、紧挨着对方

抱着对方的后背,同时握住对方的手。像这样先让身体的一部分紧密接触再来嫉妒吧,向上翻着眼珠倾诉你的抱怨之情,男生绝对会一下子抱紧你的。

二、大胆的对他笑

不动声色的女孩会显得很沉重,这对男生就像块心头石,会压得他喘不过气,没有成就感。所以对于一个恋爱中的女孩爱笑是非常重要的,无论在什么时候,面带微笑能够化解两个人在任何时候所发生的任何事。

三、萌状态发喋

让自己处在萌状态发喋,就是多使用点小孩语言,让他有种看你是小女孩的情形,拉住他的手摇啊摇,捶他的胸膛,耍小性子等等,都有不错的效果。

四、把不高兴变撒娇

遇到问题会大题小做的是得不到别人好感的,甚至会让男生躲避你的存在,如果你能把情绪转变出一种撒娇的方式,就会缓和矛盾的气氛,会让两个人的问题变得很容易解决。

五、哄小孩一样哄男友

每个男生不管年纪多大,内心永远都住着一个小男孩,女生们应该学会适时的哄哄对方,一旦他遇上不快乐或难过的事,在他背后的女人就需要像哄小孩一样哄他一下,让他知道这里永远有个温暖的避风港在等着他,让他依靠,这样一来他就真的离不开你了。

女人要记住,如果女人撒娇的话,一定要掌握一个度,注意三个地方:不做作、不矫情、不自卑。

撒娇还有一个新称呼,叫卖萌。想要撒娇,必须心里有娇可撒。你在撒娇之前,会期待自己撒起娇来会是什么样子,不管是跺脚、吐舌、扮鬼脸,只要发自肺腑,怎么撒都是娇,怎么撒娇都是萌。如果你根本不喜欢自己撒娇的样子,觉得撒娇只是一种卖萌的工具和手段,撒娇就不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心里没有萌点,怎么撒都不是娇,而是作和骚。

一天一次撒娇,是女人味。一天十次撒娇,是公主病。撒娇除了要浑然天成,还要避免太频繁。糖吃多了也会长蛀牙,撒娇也要看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