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已婚女人喜欢你的表现

已婚女人喜欢你的表现

很多已经结婚的女人,因为家庭矛盾和各种的琐碎事情,逐渐失去岁家庭对丈夫的信心,这个时候的女人往往心理防线会松懈,稍微别的男人对他好一点就会喜欢上他。那么已婚女人喜欢你的表现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一、已婚女人喜欢你的表现

1.女人有意无意的夸你

女人,并不是地球上唯一的喜欢甜言蜜语的物种,男人更喜欢得到女人的赞美。所以,当她十分夸张地称赞你健壮的体格甚至对你身上散发的汗水味道都大加褒扬,只要结尾不仅仅是想表达你是个好人,那么你就有机会成为一个坏人而不仅仅只是个备胎。

2.女人为你准备酒精性饮料

不管是你爱喝,还是不爱喝,只要别一口下去倒地不起,唾沫横飞自吹自擂,都还有机会,俗话说,凤姐乱心,酒后乱性,据调查有24%的男人有过酒后乱性的经历,暂且搁置酒后乱性的科学依据,一瓶酒已经帮你把黑锅背的干干静静,剩下的,只有一个禽兽的故事或者一个禽兽不如的故事。

3.女人用眼神电你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女人眼神的温柔程度直接反应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如果她是这样眼神,这样眼神,或是这样的眼神,其实就是直接告诉你,黯然销魂滚更适合你。

4.女人摸你或者他让你摸她

身体是女性最直白的语言,绝大多数的女性不愿意让陌生人触碰自己的身体,95%的女性对直接肢体接触定义为性骚扰,你在有意无意的触碰她的身体,如果她没有刻意逃避,那多半表明她一颗芳心已经被你俘获。如果她主动摸你,你要当机立断并且勇敢的回应。

5.女人愿意与你独自相处

有人说男人是狩猎者,他们编织太多的美丽的陷阱,其实,在女人眼里,男人这点小心思就跟小学算术一样心知肚明,男人其实是一块自以为聪明的猎物仅此而已,女人变笨,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她真的爱你。

二、女人婚后寂寞怎么办

1.热爱自己的事业

很多已婚女人因为家庭的原因,渐渐的忽略了自己的事业,这是不行的。有人说,家庭是女人这辈子最大的事业,这话没错。但作为一个独立的人,女人还是应该有自己的一份事业,那样无论何时你都不会无所依靠。

2.用学习来充实自己

作为现代社会的已婚女人,还是必须不断的学习。社会每天都在进步,无论是为了家庭,还是为了你自己个人的事业,学习是硬道理。为了工作,应该克服家庭琐事的种种困难,及时进修学习,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和个人修养。

3.拥有自己的朋友圈

女人结了婚,千万不能毁了自己的社交圈,一心一意只是围着孩子和老公转。那样日子久了,你就成了家庭的机器。必须时常与自己的朋友联系,有时间聊天,小聚,逛街,旅游等等。

4.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寂寞的女人总爱胡思乱想,日子久了还可能得抑郁症。如果你有看书,跳舞,美容,刺绣,游泳等等的事情可做,丰富了你的生活,你哪有时间寂寞。

三、女人婚后要明白的道理

1.不要阻碍老公的社会交际

对待老公的朋友态度极不友好,尤其是老公的异性朋友,一有机会就对她们恶语相加,久而久之,你的老公就会被周围朋友疏远,自然,发财的机会也就一天比一天少了。

2.不要去翻过去的旧账

对婚后的生活来说,重要的是过好现在和以后,一个人总是纠结于过去,不让过去翻篇,不是一个成熟的心态,更是心胸狭隘的表现,而婚姻常常会因为彼此不够包容和计较走向解体。

3.不要到处口无遮拦

说说老公同事们的闲话,背后攻击攻击同事们的太太和先生,用闲言碎语制造一些事端,放心,用不了多久你的老公就会在办公室里站不住脚跟了。

4.不要摆出一副老板的派头

不断指点老公的工作,责骂他的过失。他在外面是个办事员,回到家里还是个办事员,一样的低三下四,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你的老公似乎只能当个办事员了。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