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想要男人的五种表现

女人想要男人的五种表现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这话一点都不假,很多男人都看不透女人的心思。其实,女儿的心思都体现在她的行为上了,如果女人有以下表现的话,说明她想要男人了!

女人想要男人的五种表现:

1、深更半夜她愿意和你约会

大部分女生都是听妈妈话的乖孩子。约会到一定时间,都会说,太晚了,我要回家,否则妈妈会担心的。但是,不管是太阳高照还是深更半夜你约她,她不说二话来赴约。

2、吻

情到浓时自然吻,如果她的嫩如葱根玉手放在自己背后,说明只能吻到此为止;如果她双手的紧抱你强壮的臂膀,说明吻只是前戏,你还可以要她。

3、女人对她的亲朋,从不隐瞒你们的关系!

虽然你们还没有建立正式情侣关系,但她却迫不及待的公示了,或者告诉她的父母亲朋了,或者放在qq空间等里面。其实,她这么做,既是宣告你是她的人了,也是告诉你她是真诚的。

4、和你分享她最私密的房事

让你知道她不是处子之身了,意思是她有过,也愿意和你在一起,更无需你负责。没有比这更明确的暗示了,要是她开始和你谈起自己的风流艳史,比如,告诉你她喜欢什么姿势,问你喜欢什么姿势,兴致勃勃的和你谈起过去的经验几乎可以确定,她在挑逗你,希望你们的关系能够更上一层楼。

5、孤男寡女愿意去你家

大部分女生都是有自我防护意识,自爱的女人不会轻易踏入男人的房间,哪怕是青天白日的白天。所以,如果男女独处时,她愿意进入你的房间,至少说明她对你没有戒备,心里已经接受了你。这种勇敢送上门的女生,如果你还不懂,将注定孤独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