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与男朋友相处的套路

与男朋友相处的套路

女生在与自己的男朋友相处的时候,一定要知道的是怎么才能让自己的男朋友更爱自己,不要总是想着耍小性子,让他时刻来哄自己,这样谁都会累的,恋爱不是单方面的付出,如果你想让他离不开你,那就一定要学会这些恋爱技巧!

一、与你的男朋友完全开放的

你不必害怕和他说话。 跟他说话,如果你是在说给你最好的朋友之一在交谈,这样他应该就是这样的角色!你的男友应该是你最好的朋友,当然也是爱人。

二、送送有心的小礼品

虽然男生们对浪漫的需要远不及女性那么剧烈,但是,他们和女性们相同乐于收到惊喜,送他喜欢的小东西,比如一些他喜欢的物品和喜欢的零食等,他会感受到你的心意并觉得你谈心。

三、注意眼神交流

眼神交流是调情的要素,也是增加他对你的好感度的重要环节。当他跟你说话的时候,直视他的眼睛。就算两个人一言不发,也不要害怕对视。

如果因为太紧张或者是感觉时机没有成熟,不能凝视他的双眼,试试偶尔望他一眼,增加一些对视的机会。盯着他看一会儿,然后再移开视线。他会感觉到你对他有兴趣,你也能试探出他对你是否有好感。

四、学习管理情绪

遇到问题的时候,情绪通常最快出现,但是情绪的杀伤力可能很大,并且情绪会有很多种可能性,如果你不能了解自己的情绪并且有效的管理自己的情绪,就会被情绪所控制,并且被情绪所伤,同时你的情绪也会伤到你所爱的人。所以,要懂得培养自己管理情绪的能力,在一次次的情绪体验中,慢慢了解并掌控自己的情绪。

五、告诉你的男友的一切

你想让他了解你的好,所以你要告诉他,你的梦想,希望和兴趣。 告诉他你的朋友,学校,想要买在上周五的商场,甚至是什么。 他们想听到的,因为他们喜欢知道什么是对他们的女朋友的想法。 只是不要乱说了!

六、给他私人空间,容许他和他的朋友独处

当你们热恋以前这后,他初步希望能跟他的哥们多一些时间碰头。这时候你也可以腾出时间,专注在自己的作业上。我们从来不鼓动女性要把自己的日子全都拿来围着男生转。你给他恰当的空间,他不只或谢谢你的通情达理善解人意。

七、展示你独立的一面

别太粘人或者是把自己的快乐过多和他人联系在一起,要吸引他,首先做一个独立自强的女人。让他明白,你过得很好,并不需要他人来取悦自己。多和朋友家人相处,偶尔和他约会,让他明白你有自己的生活,你自然能吸引他的注意。

八、彼此尊重理解

尊重和理解,在两个人之间的相处中是十分重要的,但就是很多人难以很好地做到这一点,通常我们很容易会有情绪,情绪会影响我们的认知,当你被情绪影响的时候,开始已经很难用清醒地头脑去对待事情了。理解对方必须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理解当对方因忙碌而暂时无法陪伴你,尊重对方的选择,尊重彼此的想法。

九、一起出去做事情

一些你们都觉得有趣的。这是很好的消磨一些时间的办法,做大家都喜欢的事情,它也是重要的。找到你们共同喜欢做的点,这样就可以一起做有趣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