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前任来找你复合怎么办

前任来找你复合怎么办

某一天,你心心念念忘记不了的前任,突然来联系你了,你是会不忽略还是会心里又重新泛起涟漪!对方想要和你复合!那么前任来找你复合怎么办呢?

网络上有一个统计,两个人分手后复合的概率是82% ,但复合后能走到最后的只有3%,那97%再分手的理由其实都跟第一次一样。

其实很多人都幻想着当那3%,实际上他们很多都是那97%。大多数人想要复合其实是分手后安全感缺失,以及他们弄不清什么是不舍,和什么是不甘。

对于小编来说,是不赞成分手之后,和前任还复合的!

你要想想,为什么他会找你复合?肯定是觉得和你还有感情,认为你比较好!

那么这也都是在她分手后比较了一圈之后,总结下来的经验!所以说,你认为如果你们之间复合的话,会幸福吗?你能保证吗?

不过,如果你就是铁了心的想和他重新在一起,即使前方有任何的艰难险阻也不怕,即使他就是不甘心当初你甩了他等等,你也想和他在一起,那也不能强求,这毕竟是感情的问题,万一你们就是那3%呢?

那么前任想要和你复合都有哪些表现呢?

1、容易吃醋

只要他心中还爱着你,即使分手了也会非常在意你。当看到你慢慢地恢复良好的状态,开始与其他异性开心地交流,他的心还是会隐隐作痛。因为他不想你那么快就爱上别人,不想你这么轻易就放下过去,不想就这样悄悄离开你的世界。所以发现他会为你吃醋为你烦恼,说明他心里还非常地在乎你。

2、找各种借口想见你

思念一个人就会想见他,分手后也一样。要男生分手之后拉下面子重新联系你,本来就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一件事。但现在他已经不再顾及面子了,只想与你见面(哪怕被你决绝,哪怕只是最后一次)。说明他此刻对你的思念已经超越自己的感受了。如果他忽然打电话给你说还你什么东西,或者发短信给你又假装说发错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与你联系或约你见面,说明他心里还爱着你,并且想与你重新在一起。

3、为他曾经犯的错误道歉

如果是因为她做的不好的地方、或者说犯的错误,导致你们的分手,那么当她开始承认她的错误,向你道歉,请求你的原谅,那么她有可能是希望你能再给她一次机会,她希望与你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