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吃什么变白最快最有效

吃什么变白最快最有效

美白是众多女生在护肤中必做的课题,想要美白,只通过护肤品起不到很好的效果,饮食才能帮你彻底解决。那么吃什么变白最快最有效呢?这些日常的食物,其实最有美白功效哦!一起来看吧!

吃什么变白最快最有效?

1.坚果

核桃、松子、棒子、花生、芝麻等果仁中,富含维生素E,这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可防止体内不饱和脂肪酸的过分氧化,防止皮肤过早出现老年斑(寿斑),也可有效地阻止褐色素在皮肤中沉积,防止面部出现褐色斑纹、斑块;维生素E还具有促进细胞分裂、再生、延缓细胞变老、恢复皮肤弹性的作用。

2.白萝卜

白萝卜是很常见的蔬菜,生吃熟吃都是OK的,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想知道如何美白吗?吃蔬菜就OK。

3.土豆

大部分人只知道土豆含有大量的淀粉,却不知道土豆还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在帮助你身体排毒同时还能利用土豆中的维生素C让女生的肌肤恢复白嫩的效果,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4.豌豆

豌豆其实对护理美白有很大的帮助,不过很少有人知道,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以在你的身体内转变成维生素A,而维生素A就有着润泽皮肤、舒缓皮肤、美白肌肤的效果,因为是从食物中直接吸收的,所以不会有副作用,而且豌豆还有拉紧眼睛周围皱纹的效果。

日常中喝什么茶能够美白?

1.茉莉茶

茉莉花本身就是白色的,含有丰富的茉莉精油,泡开一杯茉莉花茶,会问道一股特别浓郁的芬芳,常喝茉莉花茶,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皮肤越来越白皙,还可以让我们的女人味儿更加浓郁起来。

2.玫瑰茶

玫瑰茶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喝的花茶种类,一般都是大马士革玫瑰比较多,也有蔷薇花茶,颜色有大红到紫红不同选择,品茶时,香味是很幽深的,长期喝玫瑰花茶,皮肤不仅可以变得白皙,还会很红润有光泽。

3.柠檬茶

柠檬切片晒干就成为了柠檬茶,这种茶每天喝一杯就可以了,不需要多喝,多喝可能会引起胃酸过度,造成胃疼,也容易灼伤咽喉,腐蚀牙齿,每天一杯,最好是早上起床时候喝掉,更容易发挥美白的功效。

4.洛神花茶

可解毒、利尿、美白、去浮肿、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科研人员还发现,饮用时加上玫瑰花,95%的人体重下降了1到3公斤。口感是酸的,泡出来的颜色红红的,十分漂亮,冷热饮用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