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出轨后还能原谅吗

男人出轨后还能原谅吗

随着社会越来越开放,男人出轨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男人出轨到底值不值得被原谅?相信这是很多女人都想知道的,男人出轨也是有原因的,哪些男人出轨后不能被原谅呢?快和小编去看看吧。

男人出轨后还能原谅吗

在选择是否原谅男人出轨之前,不妨冷静地从自身出发,想想男人为什么要出轨呢?当一个男人愿意娶一个女人回家的时候,百般喜欢与疼爱,可是相处久了难免还是会有一些腻味,甚至连ML都失去了往日的激情,也就出现了三年之痒,七年之痒这种感情诟病。很多男人的事业稳定,女人在家带孩子成了黄脸婆,发现人生的追求何在?于是便开始寻找新的刺激从而证明自己还是有魅力的,是依然年轻的。

曾经有过一个调查,大部分男人有过出轨的经历,可是他们却不愿意离婚,这算是给了女人可以选择挽回的理由。因为很多男人都知道,没有人能够取代老婆这个地位,聪明的男人都知道,外遇只是生活中的一个调剂,是用来玩乐,而老婆是用来过日子的,如果有冲突也不能放弃这个家庭。

职场是婚外情的高发场所,男人难免要为了应酬逢场作戏,出轨也在所难免,有一些男人其实并不愿意背叛妻子背叛家庭。其实在出轨以后,他们内心也十分的自责,不愿意再犯。

其实,这部分男人虽然出轨了,可是他们对家庭仍有着极强的责任感,只是一次的过失。这个时候,女人的大度宽容就是男人最好的救命药,他并非无药可救!是可以选择原谅的。

这几种男人决不能原谅

精神肉体双重出轨

很多男人都想着家里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这种男人长期的和某一个女人保持不正当的关系,他和小三的关系已经发展成为不仅是肉体上的关系,在精神上男人也依赖着小三。对于原配的你,男人已经不再履行作为老公的义务,比如:夫妻生活没有或者而非常的敷衍,经济上面不支付生活费还有孩子的抚养费用。这种时候你再去原谅男人,无非只是维持了你们之间的婚姻空壳而已。

对你动辄实施家暴且常夜不归宿

如果老公出轨后,回到家中不但不会感觉内疚多为你分担些家务或者在其他方面更好地表现,而是好好一个人开始变得挑剔刻溥、脾气暴躁,且动辄对老婆、孩子施以拳脚,还经常夜不归宿,那么我想告诉你,这个男人真的坏透了,无论他名气多大、地位多高,你也不必再隐忍、迁就了,否则可能有更大的悲剧发生在你头上。因为这种人自私残暴,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没有什么恶事做不出来。

出轨后开始转移资产且不管你的死活

如果男人出轨后,开始悄悄转移资产,账户上的大量现金不知去向,甚至开始卖房产,不惜赔本处理股票、基金等,那说明他是有备而来,王二小放牛,不往好道上赶了。这种男人,你就是硬绑在身边也徒劳无益了。放手,让他走,同时也是放自己一条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