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有个性的女人是怎样的

有个性的女人是怎样的

现在有个性的女生越来越多,你知道有个性的女生是什么样子呢?女生有个性的特点是什么呢?其实女生有个性是件好事,有个性的女生充满了自信,那么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世界上没有两个绝对一样的女子,就如同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迷人的花朵,有着自己独特的品味和气质。

这个世界上,不是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得眼睛;这个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是缺少发现其身上美的一个人。每个女人的身上都有美的地方。

首先要女人自己来发现自己的美,认同自己的美,在自己的人生中找寻到合适的自己的位置,然后在努力地追寻过程中,已经深深地刻上了自己独有的烙印。

女人要有个性,有个性的女人才有女人味;女人要有个性,有个性的女人才会惹人喜爱;女人要有个性,有个性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女人要有个性,有个性的女人才会活出精彩的自我。

你可以不是天生的漂亮,天生的可爱,天生的迷人,但是你可以打造适合自己的个性,活出属于自己的个性来,活出与众不同的迷人个性来。

没有个性的女人犹如插在花瓶里的绢花,虽然美丽却没有生命;没有个性的女人就像浴缸里的金鱼,虽然好看却没有自己的自由;没有个性的女人就像一杯白开水。

虽然解渴却无滋无味;没有个性的女人就像丢失了上帝赋予给她的灵魂,苍白无力。

然而,有个性的女人就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不自觉地吸引着人们;有个性的女人就像那开在后山坡上的雏菊,虽然朴素淡雅,却让人爱不释手。

有个性的女人就像围着太阳转的向日葵,勇于追求自己的光明和爱情;有个性的女人懂得享受生活,懂得制造趣味,有个性的女人永远那么青春活力,魅力四射。

一向欣赏有独特个性的女人。因为无论你的相貌多么普通,只要拥有独特的个性,就会让你的气质突出,平凡的外表也会变得生动迷人。

三毛,一个俗人眼中的畸人,一个上帝怀中的骄子,她的一生是那么传奇和充满色彩。

三毛是天下独一无二的女人,她的拾荒梦,她的橄榄树,她的撒哈拉沙漠,她的荷西,甚至她的自杀都充满着她自己的个性。

她是一个自由的令人无法不羡慕的女人,一生都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那么潇洒,那么快乐。

照片中的三毛,不是长发翩翩,就是两根麻花辫,那么随性,那么自在,笑起来高高的颧骨凸起,一双大眼睛却显得那么忧伤。沙漠中赤着脚奔跑的她那么魅力十足,纯真的如同天使下凡。

三毛看待所有的事物都是那么具有独特性,荒凉空白的大沙漠中,她能品味出不同的美;别人丢弃的垃圾堆中,她能拣出宝贝来。

一些女人一生都不敢去想象的东西,她都坚持不懈地大胆追求者;连她的爱情观念都是那么独特,那句如果不喜欢,那怕是百万富翁,也不会去嫁。

如果喜欢,那怕是千万富翁也会去嫁让多少女性都大呼过瘾。

作家贾平凹对三毛的评价三毛不是美女,一个高挑着身子,披着长发,携了书和笔漫游世界的形象,年轻的坚强而又孤独的三毛对于大陆年轻人的魅力。

任何局外人作任何想象来估价都是不过分的。许多年里,到处逢人说三毛,我就是那其中的读者,艺术靠征服而存在,我企羡着三毛这位真正的作家。

看过三毛作品的人,都会知道三毛作品只写自己的故事,篇篇有作者之我,这并不是她唯我独尊,也并不是她故意卖弄,恰恰相反。

这正是她真性情的自然流露和展示。三毛根据自己的真实故事和浪迹天涯的旅行见闻,以最朴实的叙述方式却渲染出了一种独特的、个性的色彩,吸引了大批的读者。

罗曼罗兰说过的一句话:有才华的女人可以吸引男人,善良的女人可以鼓励男人,美丽的女人可以迷惑男人,有心计的女人可以累死男人。

其实有个性的女人才会致命地吸引男人。三毛一生中,有许多的追求者,众所周知的就是三毛的丈夫荷西,比三毛小好几岁的荷西对三毛一见钟情。

在18岁就发出稚嫩的誓言:你等我六年,四年念大学,两年服兵役,然后我就娶你。六年后,荷西果然做到了。

他为三毛如痴如狂,为了和三毛结婚,提早去了撒哈拉沙漠去等待他的新娘,他的短暂一生都在跟着三毛流浪,但是他无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能娶到如此可爱、个性、纯真、真性情的三毛。

曾经一段时间,三毛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崇拜者,很多女性学着三毛的性情和自由,女性懂得追求和模仿自己喜欢的人或东西,这是无可厚非的。

但是千万不要丢失了自我,迷失了自己的本性。卡耐基说:一个女人的独特魅力,并不是保持不好的习惯和行为,甚至让自己故意去学一些美好的东西,个性是真正能够散发出光芒的气质。

一个真正懂得个性的女人是聪慧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什么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而不是盲目地去追求与众不同,遗失了自己个性中最真的东西。

有的女人甚至走入个性的误区,认为专横跋扈就是个性,冷漠无情就是个性,摈弃了女人本身的温柔、善良等好的特性。

这样不仅不会打造出个性有魅力的自己,相反会让人觉得虚伪、做作、甚至成了东效颦施。这样的女人估计没多少人会去喜欢的。

个性独立的女生的特点

一,你没必要将女友独立的性格妖魔化,用平常心对待就好。

你没有必要将女友独立的性格妖魔化。如果你发现你的女朋友性格比较独立,那么你可以顺应她的性格,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就好。

比如,你可能为她准备了很多生日的惊喜,但她却有自己独立的打算与想法,她可能并不领情。对此,你没必要感到太过沮丧。

因为你很清楚,她就是这样的性格。你爱她,就得接受与接纳她的全部。性格独立的女生也会有温柔可爱的一面。独立的女生,不会故意卖萌。

也不会胡搅蛮缠,会让你更省心。如果你换位思考,你会发现性格独立的女友也会有善解人意、温柔可爱的一面。

二,你可以给予她更多的关爱,用实际行动慢慢融化她的心。

性格独立的女生是受后天成长的环境养成的。如果你的女友性格独立,那么你不妨用你的实际行动慢慢去融化她的心。

让她发现你是一个真正值得信任与依赖的好男人。当她发现你确实值得依靠,她就会慢慢向你敞开心扉。你要做的事情就是陪伴。

无论如何,你都不要轻易抛弃她、放弃她。性格独立的女生,有她自己相对独立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你不必强迫她改变自己来适应你。这需要时间过渡。你要多一些耐心。

三,性格独立的女生也会有脆弱无助的时候,你要多一些包容。

你要明白,性格独立坚强的女生也会有脆弱无助的时候。每个女生都渴望无限的宠爱。你要善于观察。当你发现女友情绪低落,你要及时给予安慰。独立的女生一旦崩溃,后果将不堪设想。

她的独立与坚强也许只是她的伪装。这个社会赋予女性太多不公正的对待。女生如果不坚强不独立,她又拿什么去跟男人竞争呢?女生的独立与隐忍是被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