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断联多久对方会想你

断联多久对方会想你

断联说白了就是试着分手,但双方都不明说,万一舍不得这段感情还有复合的机会。那么断联多久对方会想你?断联时,男人和女人都是怎样想的?当男人绝情分手后,女人该如何挽回?

断联多久对方会想你?

在没有断联之前,每日你们都会联系,彼此的嘘寒问暖,早晚问候。

哪怕是今天你遇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也愿意与对方分享,有人与你乐也有人分担你的苦。可是,在你们断联后,刚开始的好你可能会因为矛盾还在生他(她)的气,因此而愤愤不平。

但过了一个星期左右,你就开始怀念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如果你们没有断联,这些日子你们都会做些什么,自己有很多的话想对他(她)说。

又过几天后,你就不是怀念了,而是陷入了相思之中,感觉没有他(她)你的生活好像没有了色彩,这就是断联对升华彼此感情的重要性,断联最佳时间大概就是两到三个星期。

她(他)会希望你或者自己能有个机会去联系你。

两三个星期后,你们之间的矛盾不用再有过多的解释也已经化解。再确切的说,此时你们之间隔着的最主要的障碍不是当初断联的矛盾了,而是这么多日子彼此没有互相联系,找不到联系的借口。

但谁又不愿先低头,在断联的这段时间里,你们都已经想的很清楚,在爱情里最重要的是什么。

当男人绝情分手,如何挽回?

1、挽回爱情,对症下药。

感情破裂导致分手就如同一场突如其来的怪病,想要治愈,疾病乱投医是肯定行不通。我们必须从根源入手,找到感情破裂的源头,加以修复,等它慢慢愈合,爱情才有机会开花结果。

而这些都是需要当事人自己去发现的,发现感情之中的矛盾、误解、顾虑等问题,然后再去对症下药,通过自身改变,去清除掉那些挡在爱情路上的障碍,才能成功挽回爱情。

2、挽回爱情,二次吸引。

两人能在茫茫人海中擦出爱的火花,全凭吸引二字,所产生的怦然心动。而如今她的离开也只是证明你对于她没有丝毫的吸引,也许你依然是当初的那个你,可是当初你所吸引她的魔力,早以荡然无存。

这种爱过后的疲倦感让人备受煎熬,它让自己觉得对方不再那么重要了,再纠缠在一起对谁都是伤害,所以一方果断选择了先放手,这就是许多情侣所分手的原因。

破解这种情况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努力充实自己的生活圈,让生活过得多姿多彩;努力发掘自身,提高自身价值;努力拼搏,未来能看见希望。

等你足够强大,自带光环,变成一个优质恋人再去提复合,对方才会发现原来你这么优秀,挽回了爱情的同时还完善了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3、挽回爱情,衡量爱情。

其实爱情是个奇怪的东西,有时候付出真心也并不一定会开出你想要的花来,这并不是我们挽回的方法错了,而是因为爱情并不是一个人就可以撑起来的东西。

有的人也许你什么都不用做,静静地等候着,兜兜转转他依然会回到身边,因为爱你的人永远都不会离开,他们会一直爱你而不是爱过。

所以挽回爱情时我们也要学会有所保留,别一条路走到黑还不肯死心,也许早点放手,带着你的满腔热血去爱一个值得你爱的人,可能才是挽回爱情最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