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增高瑜伽八大动作

增高瑜伽八大动作

成年人应该怎么增高呢?和未成年人相比,成年人如果想要增高的话,是很困难的,但却不是没有可能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增高瑜伽八大动作,增高瑜伽可让腿长5cm。

以下就是我们的长高瑜伽练习法,一起来学习吧!

步骤分解

1、仰卧抬脚式

仰卧,腿部伸直,双臂向两侧张开,同时抬高,手指张开,慢慢抬起左脚离地。

并用力向后蹬出,维持30秒,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2、仰卧扭转

让我们仰卧,把脚撑直,双手紧紧抱住脑后。

右腿伸直置于床上,身体向右侧扭转。

并弯曲左腿膝盖呈90度,使左腿置于右腿的右侧,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3、桥式

仰卧,背部着地,双臂伸直并紧贴身体。

弯曲我们的膝盖,脚掌落地,呼气收起我们的腹部。

双臂慢慢撑紧,同时抬起臀部离地,并尽量抬高,使大腿面与身体侧呈一条直线。

腿部撑直,维持30秒,重复做多次。

4、仰卧伸腿

仰卧,背部着地,双臂伸直紧贴地板。

左膝盖弯曲,左脚掌完全着地,右腿伸直并抬起,使两大腿面保持在一个水平面。

右脚尽量向上方延伸,维持30秒,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5、四肢朝天姿势

仰卧,背部着地,双臂伸直指向上方,并保持与肩同宽。

手掌相对,双脚并拢,同时伸直双腿并抬离地板,直至手臂与腿部平行,头部微微后仰,维持30秒,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6、肩倒立式

仰卧,背部着地,双臂置于身体两侧,慢慢抬起双脚离地,并尽量向上抬起。

双手拖住腰部后方,撑起腰部远离床面,为了保持身体平衡,可弯曲膝盖如图中姿势。

7、平板式

功效:平板式能伸展你的双臂和脊柱。

做法:两腿分开与髋同宽俯卧在地上,两手屈肘放在胸侧。吸气,收紧腹部,手掌撑地,吐气时,两臂撑直,脚尖点地,使得躯干成一直线,头抬起看向前方。保持5-10个呼吸,然后慢慢放下回到俯卧姿势。

8、站姿向前折叠式

功效:这个向前折叠的姿势,能延长脊柱和拉伸背部及腿部肌肉。

做法:两腿并拢站直,两手向上举起,在头顶手指交叉,掌心翻转,然后上身慢慢向下弯曲,知道掌心触地,身体尽量贴向腿部,停住5-10个呼吸,然后慢慢回到原位。

女生长高的科学方法

女生长高的科学方法:拉腰背

坐在垫(床)上,两腿前伸,双脚并立,收腹含胸,躯干只管即便前屈,抬头、伸颈,两臂同时前伸,摸到脚为好。每组做8~12次,3~4组为宜。做时留意由慢到快,行动幅度由小到大,按部就班,以防韧带拉伤。

女生长高的科学方法:悬垂

在单杠或克己的家庭悬杠上,天天晨起和晚睡前各练一次。办法:双手正握杠,脚离空中,满身抓紧,腰、髋、腿作悄悄颤动;吊悬2-3分钟后,休息2分钟再做,10-15次后再做5次负重悬垂踝部系5公斤重物。每做一次休息2分钟。此法被很多有毅力且时间充足的人群认为,十分有效!

女生长高的科学方法:睡前拉伸

目前是最被认可的物理增高方法,在每天晚上睡觉前,做双腿的拉伸运动,充分放松双腿,在床上做伸懒腰的动作,或者做完悬垂运动后,马上休息,尽量不要再给双腿和躯干有压迫力量!长久坚持,会有非常不错的增高效果!

女生长高的科学方法:静力抻拉

渐渐加大抻拉力度,一旦觉得到拉力,就停顿在谁人地位10-15秒,最多不超越30秒。如许肌肉在抓紧的形态下慢慢拉长就不会呈现主动紧缩了。

女生长高的科学方法:不能挑食

人的长高过程有两个高峰期:一个是婴幼儿时期,另一个是青春期,这个时期促进长高营养是基础。要给孩子多吃些富含各类营养的食物,如鱼、虾、瘦肉、禽蛋、花生、豆制品、牛奶等优质蛋白质;富含钙、磷钙等无机盐的食物,尤其是钙,含钙丰富的食物有牛奶、虾皮、豆制品、排骨、骨头汤、海带、紫菜等;富含锌的食物如猪肉、牛肉、羊肉、动物肝脏等。

女生长高的科学方法:多选有利于长个的运动

体育运动是增高的最好途径,孩子的活动应当选择轻松活泼、自由伸展和开放性的项目,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单杠、跳绳、双手摸高(树枝、篮板、天花板等)、双腿跳等。而那些负重、收缩或压缩性的运动,比如举重、举哑铃、拉力器、摔跤、长距离跑步等,对身高增长是不利的。

女生长高的科学方法:保持愉快的心情

影响孩子生长的重要的生长激素,在睡眠和运动的时候分泌较高,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分泌较少。如果让孩子经常处于受到批评、责备,父母争吵的环境中,心情压抑、情绪低落,那会严重影响孩子长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