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感情上有故事的男人有什么特点

感情上有故事的男人有什么特点

感情只有经历过才会懂,所以感情上有故事的男人比较受欢迎,那作为一个感情上有故事的人又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

很多妙龄少女寻找伴侣时,放在首位考虑的并不是对方的财产与相貌,更多的是对年龄和婚姻、情感状况的考察。令笔者不解的是,在女性择偶中,年龄越大,感情经历越丰富的男性越受到青睐,甚至有人宣扬婚前放浪,婚后放心的观点,完全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择偶标准。通常女性强调男性能带来除了物质方面的保障外,也能给自己情感需求的满足。

25岁的刘小姐现在一家外资企业任文秘工作。她对男友的要求是,30岁以上,情感经历丰富。刘小姐说,现在这个时代节奏很快,情感这个本来应该很复杂的事情变得也越来越快餐化,结交就结婚,没几天就离婚。年轻人根本不把这本应该神圣的事情当回事,根本不懂得体谅、心疼彼此。

但是有过丰富经历的人就不同了,他们更懂得体贴对方。一个人在婚前有些经历和故事倒不失为一件坏事,成熟男人有经历,有故事,有坎坷,有气度,有胸怀,有味道。我允许心中的他在婚前放浪,一切都经历过后再和我结婚我会更放心。

从女性的这个比较普遍的行为恰恰可以看出女性对男性的心理需求,通常女性是生活在情绪情感体验中的个体,她们特别强调生活中出现的男性能给自己带来除了物质方面的保障外,也给自己带来基本情感的心理需求满足,因为当前经济问题基本得到了保障,生存不是一个最大的障碍,因此,情感需要满足的渴望会更加强烈和持久。

从心理的角度看,不同年龄层次的女性寻求同样的男性也有不同的心理含义:对于年轻女性来说,她们渴望成熟、情感上能给自己更多关照的男性,是一种潜意识在寻求理想父亲的冲动。在每个女孩子的心目中都有一个理想的父亲角色,这个父亲是有男性力量的、有权威的、无所不能的,而且让人感觉到安全可靠,从而能保护自己,对自己还能像爱女儿一样永久。

女性对于年长一些、成熟一些、情感丰富一些的男性的现实需求比较大。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也符合了人际交往过程中互补律的原则,即人们总是倾向于在生活中寻找与自己的性格特点相互补充的个体成为朋友,如个性任性的人希望找一个包容性个性特征的人、个性张扬的人喜欢与个性内向的人成为私密朋友等。

其实在喜欢的同时,有的女人也害怕这样的男人抛弃她。因为毕竟他经历了那么多感情上的事,懂得也很多。但是小编觉得你一旦确定了他对你是真心的就别再害怕什么了,经历过的男人会更知道怎么去疼一个女人,怎么陪一个女人过一辈子的!别再纠缠与他那些过往的事情了,如果他还放不开,就不会和你一起,既然已经在你身边了,就说明那些人、过去的事情,对他而言只是回忆罢。

真正的男人应该积极地给予别人爱,而不是一个被动地接受者。他应该是第一个发起谈话的人,第一个嘘寒问暖的人,第一个说我爱你的人。小编认为一个好男人定是一个完整的男人。可以老练可以童心,可以理性可以感性,可以果决可以温柔,可以接受自己与他人的不成熟。为了自己的幸福,女人们可要睁大眼睛好好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