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孕胖大腿怀的是男还是女

怀孕胖大腿怀的是男还是女

有的准妈咪怀孕后只有肚子大,其他部位都不会胖,而有的准妈咪却是屁股和大腿一个劲的胖,甚至比肚了胖的还快呢。那么孕妇怀孕胖大腿怀的胎儿是男是女?怀孕后为什么胖屁股和大腿?

怀孕后为什么屁股和大腿会变胖?

1.使命需要

由于女性需要肩负孕育新生命的重任,而圆润的脂肪组织恰好能形成一个柔软安全的保护膜,所以在出厂时就有下半身容易变胖这么一项设置,尤其是腿部和臀部。

所以怀孕后胖大腿、屁股,和生男生女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2.体质和种族

相比于西方人,我们东方女性的腿部比例是比较短的,同样的脂肪在下半身堆积,就很容易产生下半身肥胖。另外,东方女性的骨盆也比较宽,稍微有点肉也会容易显得胖。

怎样才知道怀的是男还是女?

1.双顶径-股骨长:一般大于2的,男孩的可能性大。

2.胎盘位置:如胎盘附着于子宫的前壁,说明很有可能是男孩。

3.妊娠期尿检:如果尿液不断的出现碱化现象,就是Ph值不断变大,胎儿是男性的可能较大。

4.孕妇容貌变化:如鼻子变得大而扁,皮肤变粗且有很多痘痘,都预兆可能怀的是男孩。此外,孕妇身体某些部位变黑,如腹股沟,乳头,脖子等位置,也预示可能将生男孩。

5.孕妇身材变化:如孕妇腹部和胸部等位置脂肪增加严重,则可能是男孩;相反,如臀部,腰部变得肥胖,则生育女孩的可能性更大。

6.从孕妇的肚型来判断

孕妇的肚型尖凸,会生男孩;肚型浑圆,则生女孩。其实,孕妇的肚型与胎儿的性别没有关系。

7.孕妇的口味改变

有人认为孕妇口味如果与前胎不同,则胎儿的性别也会改变。其实孕妇喜欢吃酸吃甜与胎儿的性别是无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