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妈宝男有哪些特征

妈宝男有哪些特征

作为一个女生,选择结婚对象一定要慎重。比如妈宝男就一定不能嫁,如果嫁的话这一辈子也就只剩下忍受这个两个字了。那么妈宝男有哪些特征呢?什么样的男人称之为妈宝男?

特征一:喜欢将妈妈的话挂在嘴边

妈宝男喜欢将妈妈的话语挂在嘴边,动不动就我妈说.,想当年我妈,能把他妈儿时的英勇事迹也给抖出来,简直可以奉妈妈为耶稣,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理。虽然要听妈妈的话,不让她受伤,但这也太妈妈体了吧!

特征二:开口经常带上我妈说

非常听父母的话。如果你们的谈话过程中穿插了无数个我妈妈、我妈说,那你可要小心了,可以做好随时撤退的准备。

特征三:什么事情都要和妈妈说

并不是说不能和妈妈谈论一些事情,遇到疑问和父母多沟通是很有必要的,毕竟父母年长经历的事情较多,或许能帮助其答疑解惑。但像妈宝男这样在工作中遇到的芝麻绿豆大的琐事,小挫折都要和妈妈抱怨一番,甚至诉苦撒娇,这就是软弱的表现。

特征四:经济上独立却还和妈妈住在一起

有些妈宝男走出社会后,却还要选择和妈妈住在一起,往往老大不小了,还未娶妻生子对母亲有强烈的心理依赖。而一旦和母亲分居,独自面对社会,就极易陷入恐慌当中。

特征五:和女朋友发生矛盾,首先站在妈妈那边

在和女朋友发生矛盾时,妈宝男会首先考虑站在妈妈那边。如果明显是他妈妈的错,那他会努力的为其妈妈辩护,但如果是你的错误,那就等着2pk1吧!

特征六:母亲掌权

家里大事小事琐事都是母亲操劳而父亲做甩手掌柜的家庭,这类家庭成长的男人心里极度依赖母亲,思想和行为受母亲影响过大,对母亲产生过度的依赖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