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表白不回复就是拒绝吗

表白不回复就是拒绝吗

大多数的男生应该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形,在和喜欢的她告白之后。在你盯着手机微信的界面一直等待回复的时候,或是你当面向她告白后,她说我考虑一下之后的时候,在你焦急等待的时候,后面没音了。到底是不是拒绝啊?

今天我向同班的女同学表白了,不过她说对我没那种感觉,只是把我当朋友看。然后下午上体育课的时候,双方都有点尴尬的样子,不敢找对方说话。我和她说我表白的目的是为了让她知道有人喜欢她,她就回复嗯。

整个聊天过程来看得出的结论就是,她暂时对我没那个感觉,但也不讨厌我。于是我想问问大家,接下来我该怎么做比较好呢?我是一个还没有初恋的人。

我想你内心深处一定有个答案了,只是点犹豫,这个你得问问你自己,你对她的喜欢值得你对她怎样,也请你搞清对她的感情,是不是喜欢。

仔细分析你表白时对方的反应,是生气,是惊讶,是害羞,还是开心,如果是第一种,找个借口道歉,尽量把尴尬化解掉,如果是后三种,你可以安心看下一步。

看到这一步,说明对方对你有感觉,不理你是冷处理,给彼此一个冷静思考的机会,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妹子会矜持一下,看你以后的表现,有些妹子觉得一下就答应了显得自己很好追,所以,无论是上面哪种情况,你都有很大的机会成功。

这个时候你不要表现的太殷勤,会让对方觉得你在逼她,也不要太冷漠,让对方觉得你不重视,大家都知道适可而止。什么是适可而止呢?刚表白完内心肯定激动,要忍住不联系,第二天早上确认她起床了发条短信,无关表白的短信

如果没回,第二天继续短信。如果上条短息她回了,就晚上打个电话聊聊天,还是无关表白,听听对方和你说话的语气,是不是多了一点温柔和害羞,不要聊太久,二十分钟内吧,挂电话之前约见面。注意语气要投其所好,能表白的就应该相处一段时间了,他喜欢霸道还是温柔,你应该懂。

对她好一点不要太过了,不然有的女生会觉得反感。既然他帮你当朋友,那你就先和他继续做朋友,穷追不舍可能会适得其反。

是好的征兆,关键看你怎么表现了。只要近期你没太大失误或者表现的再让其心中认可些,关系会向下发展的。

我估计好感是有的,不过还是要看女生,不一定就是对你没意思,既然不讨厌,那就有发展的可能,在小事情上多关注,对她细心一点,慢慢来,这种事情急不得。接下来就像普通朋友一样相处就好,但是心里要记得你是要追她的。

女生本来就有一些小小的坚持,你的表白可能有打动她的心,只是她还没有谈恋爱的准备,不管如何都必须保持朋友关系慢慢来,不要认为女孩子一定要马上答复你,恋爱就是处在未知数才刺激。

不讨厌的就是有机会的,就看你表现了。你该干嘛还是继续干嘛,如果你自己都害羞怕尴尬那你让人家女生怎么办?所以你要主动追,但是要循序渐进。大学了要么就是纯粹玩玩,要么就会考虑仔细一般来说大多数都应该是后者。

因此你得表现出你好男人的姿态,让别人感觉嫁给你是幸福的。要多花花时间布置一些东西或者给一些惊喜,每个女孩子都是享受这个过程的也是女孩子的权利哦!毕竟男生哄到手之后就没有那么浪漫那么好了,所以让别人多享受享受吧!